# CWT362/82/9)心得。

# 入手物介紹。

# 含同一週舉辦的國際動漫展心得。

# 小心,內含無腦該該,對利笠愛的理想、幻想乃至妄想。

 

 

 

 

 

 

先補記一下國際動漫展心得。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官方書展了,而這一次也只去了一天

就是2/4這天,因為我從頭到尾的目的就只為了巨人他爸(就是諫山創老師)86.gif  

 

本來沒打算買太多東西,卻還是爆砸1千多摳摳8d18ff67848bfc4baac9148114ded57f_w30_h20.gif  

可惡,身邊可愛的小夥伴們太會慫恿人了(明明就是自己沒有自制力)

買了一本尚月地的書

鋼鍊的畫冊

方吉和拉拉熊妹

進巨只買了書籤和紙膠帶(要有自制力,漫畫等完結再買)

──重點還是去看巨人他爸!

好想靠近,其實創哥長得可愛可愛的啊!和松井優征老師一樣是我喜歡的型(沒人想知道這個啦)創哥玉照連結) 

對不起我聽到創哥唱歌時大笑了,真是太可愛了! 9846.gif  

 

 

話說日文進巨畫冊2的封面是米卡莎!很好看但要1260的樣子...拜託快出中文版吧!

可惡,居然還有賣百鬼夜行抄漫畫!?作者更新速度超慢的,不完結所以不賣五折嗎?

其他其他,和惡友們吃飯時聊到哈利波特的結局,羅琳姐姐都說妙麗應該跟哈利在一起

雖然我之前想接受「他倆感情好到超越情愛」了,結果這一記馬後炮 這一說讓我好開心喔!

哎哎雖說我以前最先是喜歡跩哥x妙麗,又是一對冷cp(話說這對逆攻我也可)(夠了)

嘖嘖,笑的好開心,最後帶著平民少女左手(淡粉橘)貴婦鋼鐵人右手(金屬紅)回家(感謝繆女提供指甲油、大壞蛋幫我擦)

 

 

 

 

回家後的感想是……媽,周末我還想去CWT唷!敗家女)

 

 

(後來聽說一起打網球的學妹也去了,還買了調查兵團的披風,給她身材好的爸爸穿就變身成團長了!)(別拿別人爸爸來亂嗨啦)

 

以上,南港展覽館的動漫展心得。

 

 


 

再來,是CWT36

不論day1還是day2外頭都好冷,裡頭卻又突升5度的感覺(到底外套是要穿不穿啊?)。

濕溚溚冷颼颼,不過好險只須排入場,不然和學妹要凍死在路邊了(無限佩服衣著少的coser,我為你們感到寒冷)

1樓入場後直奔朋友攤上取暖討抱抱(?) 好開心這次認識的一群人連攤,左右是親朋好友的狀況莫名溫馨,也分享買來的本本!

特幸福的是Day1下午我獨占頭王子幾個小時一起逛! fc0558fa78a9def3ca4e30c0c1d91c24_w48_h48.png  約會!!看她到處認親發巧克力(但又被對方塞其他東西糖果回來)讓人覺得這場子充滿著人情味866.gif  

 

 

 

 

說說這次的入手物。

(以下,紫色的書名、社團名幾乎都有附上相關連結,可進一步點選ヽ(✿゚▽゚)ノ

 

 

調查兵團書籤(哎我覺得比書展上的書籤好看耶)和探險活寶明信片(我喜歡艾薇兒)

CWT36調查兵團書籤and探險活寶明信片    

「白紙的白」原創繪本 畫得很可愛,也很有內涵的本本(裝訂也很棒)

 《白紙的白》原創繪本  

 

少年覺醒夜也是必去的。

 

調査兵団のあれこれ 幼化歡樂本

大家變小超可愛的,尤其是小三笠抱著小小小艾倫時,小姊姊照顧弟弟什麼的好戳我點(別問我為什麼,我很難說明XD

最後兵長背著小小小艾倫在打掃,小三笠亦步亦趨的跟在利威爾身後緊盯他背上的小小小艾倫,怎麼?我覺得好溫馨!好想要有更多幼兒本跟親子本喔(啊,但是要有利威爾和三笠)

少年覺醒夜《調査兵団のあれこれ》 [一般向])   

 

還有這次事前就看好的Flügel der Freiheit 自由之翼)」兵長主題畫冊

兵長廚的我不想錯過 雖然大多數的圖我在網路上看過了,但還是想收!有利笠!但作者應該是利佩...吧?看看那穿白紗的佩妹好漂亮唷!

少年覺醒夜《Flügel der Freiheit (自由之翼)》  

 

再來是我這次最喜歡的↓

「山奧雜記」The Treasure

腰間小肥肉家的東西很可愛呢!喜歡兄妹設定也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山奧雜記》 《The Treasure》  

 

 

最後,因為我喜歡的有些是冷cp、冷動漫,又或有喜歡的日本畫手,所以我習慣去逛外圍日文本攤碰碰運氣。

 

結果走出去遇上了這本的中譯本……↓(未成年小孩子請自主跳過喔)

「世界末日WONDERLAND」

 

它的封面圖我之前也有見過,內容估計就是利艾笠,艾倫爭奪戰這樣,雖然標有R18但我想應該只有一點,就算是BL我應該也可(平常接觸的都是小清新BL這樣)而且畫的很好看,朋友也推這個繪師(一宮思帆)...買下後,結果,嗚挖…….幾乎全場高能,中間利笠吵嘴的部分(為艾倫)我看的很開心,但其他我只能快速看過(羞)

啊,但真的畫得很漂亮,故事也不是瘧,很有愛,回攤上也傳給朋友看,評價也不差唷!

……但突然說要拍照的朋友,可否別讓我拿著這本子拍照,他封底的利艾頗顯眼…我害羞16c0699f0be71bc5f21d14d0d1864fc1_w48_h48.gif  

 

 

 

 

照例,CWT結束後我們總會有聚餐。這次抽不出時間(要打工...)一起去,只好都一個人先走...不過感覺不論Day1Day2的聚餐人數越來越多了!10人就算了,20人到底是要去哪吃XD

可惜沒能一起去瘋癲,還連兩天都被人Tag說沒去吃會後悔,但感謝這群小障兒吃飯時還記得我(感謝就不要叫人家障兒啦)

 

 

 

 

唉?少了什麼?

 

 

 

少了我近來這兩次CWT時的主目標一一利笠(利威爾x三笠)

(以下,利笠廚失心瘋,怕被流彈掃到者,請斟酌是否下拉)

 

 

 

和以前其他冷cp冷動漫一樣,我盡量每攤都逛了(包含日文本本)但收獲少少,這次依然沒看見利笠(雖然也不排除我個子不高有些東西容易漏看,人多的地方我也擠不過去...)

嗯……雖然有點習慣了,但也真希望在本命cp上找到同好,不一定要是cp本,甚至是搞笑歡樂本也行!(話說最近很愛親子本、幼兒本)

陪我逛的朋友說既然這樣就自己出!去推別人!還說可以來合攤。說的我都認真決定下次放些無料在她攤上慢慢推──

 

 

 

結果,

昨天突然看到這噗 ↓↓

 

CWT/CWHK感謝繪(?)  (←連結)

 

……咦咦咦是我想的那樣嗎?利笠親子本?!!

「不是」也請下次變成「是」好嗎? 天啊,有拿到這無料的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嗎?

才這一張謝圖,我就超喜歡的!!下次有出本我必買!(不要叫我冷靜,沒有用)

乾喔小三笠跟利威爾大叔超可愛的好嗎?!尤其我又喜歡個性硬的人但又都拿小孩子沒辦法的畫面!8663.gif  

 

 

 

 

還有還有前一噗 ↓↓


CWT/CWHK宣傳】今次我給了自己一個假期。< (←連結)

米粒的現パロ無料……好喜歡866.gif  

 

 

 

2014/08/25 補連結!!

【進撃的無料本】[手滑感謝][リヴァイ+ミカサ現代パロ] (←連結)

其實米粒無料有放內容於2/15一噗裡

當下看到我立馬手滑轉出去卻忘了在這裡放上連結

不知道還有沒有利笠粉會進來看這篇雜

不過放個連結做個紀念也好fc0558fa78a9def3ca4e30c0c1d91c24_w48_h48.png  

 

 

 

 

大家一起來喜歡這對死魚眼搭檔呀

 

 

 

以上,望同好出現,一起開心。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