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發現我的標題打得……好像很難懂。

# 內含《幽遊白書》飛影x雪菜MAD

# 放輕鬆,看成飛影&雪菜的兄妹故事即可。

# 內含樂團Janne Da Arc(聖女貞德)歌曲《Differ》之中日歌詞,下收於最下方。

# 含,同人圖/ 文推薦,以及我對《幽遊白書》的懷念。

 

 

# 藍色字體都是連結唷。 

 

 

 

 

因為近期看到電視上重播《幽遊白書》(是說我居然都看不膩耶)

所以開始找一些《幽遊白書》的資料和漫畫來重溫,也看了許多評論和介紹

像是→ 幽遊白書談(傳送陣) 

 

突然讓人懷念起裡頭一些名言、名場景,像:

年輕的幻海對戶愚呂弟說↓

あんたも年をとれば、あたしも年をとる。それでいいじゃないか

(你老了之後,我也老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以及,戶愚呂弟死後與幻海訣別的那句:

「一直承蒙你的照顧了……」

 

怎麼一直在說戶愚呂x幻海wwww

總之,很可惜有些弟弟妹妹都沒看過這一部作品……

 

 

 

很想推沒看過的人快來看,以及看過的再來重看!!

推一下這篇↓↓

三十歲重看《幽遊白書》雜感之一:關於劇情(傳送陣)

它補足了一些以前我沒注意到的架構,補得更完整了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當時年紀小,沒想那麼多,我離30歲也還有好多年,或許以後再看時我也能有更多想法!df0b37412d3edeb6981289185cf2ee3a_w48_h48.gif  

 

 

 

那麼,順道來懷念一下我最喜歡的角色──傲嬌之王,飛影。

據說,原本飛影是被設定為用過一次就可丟的角色(?

初期是個大反派角色,還老梗地挾持人家的女人,變身也變得有點崩壞,但沒想到──在人氣排行榜拿下了很好很好的名次5.gif  

 

 

上面推文裡也說:「小時候的男孩子心中都有一條黑龍波。」

……但是,小時候 幻想當打架王 的女孩子心中也可能有一條黑龍波!!5f293a73915f403ff3c771fb527c03af_w48_h48.gif  

 

GOD我小時候超喜歡飛影的!!!

所以只要和飛影有關我可能都喜歡(?

藏飛、飛軀都可接受,但小時候最關注的還是飛影和雪菜這對兄妹了

 

4da27734cc9d173059c6cf87c0decc8f.PNG  

 

一直糾結到底有沒有相認,糾結的眉頭都皺起來了(當然長大後想法也會不一樣了

 

hiei to yukina5.jpg  

 

真不愧是傲嬌王,超喜歡看他嘴上說不相認,但行動上卻處處護著妹妹(利威爾你也是吧866.gif  

 

 

 

 

所以廢話這麼多後,才要來放到今天要推給大家看的影片↓↓↓

 


 

  MAD

☆夢拉傳奇★之~Differ MV 飛影和雪菜的故事!!

 

 

 


 

◎ 同人圖分享

嗚嗚嗚說不上是要有禁忌愛還是怎樣,但真的好想看他們的同人喔~(好像不多?

不一定是禁忌之愛,也可能是互相珍視的、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彼此的存在都不會改變的感情羈絆!!

原來我現在喜歡利威爾x 三笠是兄妹互控的設定的根源來自於這麼久遠以前

 

 

推推一些喜歡的P站同人!

Ps. 雖然直接嵌連結進來感覺比較佔畫面,但好處是大家可以直接點圖回到該繪師的P站看其他作品

 

 

# 單圖

 

 

# 漫畫 (請點圖至P站看完整內容)

 

單圖最喜歡的是第一張,はなまりさん畫的〈飛影と雪菜〉

漫畫則是最喜歡最後一個せいきちさん〈兄妹のやすらぎのひととき〉

我自己覺得兩者都很像原作呢~尤其是〈兄妹的和平時光〉

靠在飛影身上睡著的雪菜以及因此動彈不得的飛影

面對其他人不懷好意的偷笑(搞不清楚狀況的桑原除外)飛影只能說著「不要笑」、「殺了你喔」但依舊不敢起身,就怕吵醒了心愛的妹妹XDDDD

(幽助笑的好欠揍喔wwww

 

 


 

◎ 同人文分享

再推一篇喜歡的同人文!(這兩人的文好少.....)

 

作者:sassay(希望沒弄錯……

出自:幽遊白書

篇名:初雪之情(長篇已完結)

配對:藏-雪-飛

連結:來來來快按我,一起飛去別人家

 

 

裡頭有一小段寫到飛影無形中認同了冰河之國的處事,因為那的確是能保護好妹妹的方法──所以他也全心全意的保護著那個拋棄了他的家鄉。喜歡這段!

然後看到最後,不小心被「她是他小小的妹妹,他自出生便注定要保護一生一世的女子。」給打中了

這句話帶給了我難以言喻的膨脹情感,是正面的,但我說不出個甚麼詞彙來形容

 

快去看!!

然後作者跟我一樣都不喜歡用對話框5.gif  

 

 

 

另外另外,說到兄妹愛

 《幽遊白書》的裏設定中(據說是被編輯打掉的原始結局)

大家其實都是演員,而演飛影跟雪菜的人亦不是兄妹真正有關係的是演藏馬跟雪菜的人!!

他們才是真‧兄妹!!24.gif   

 

 

 

 

………………等等等等等我講太快了?你不知道有裏設定?

來來來來來可以看這個↓

 

"幽遊白書"真正的結局...

是富奸結束連載後在自己的同人誌上發表的內容

影片解說請看這→ 請在這裡再跳一次傳送陣

跳進去可以看到簡單明瞭的說明超棒的!

然後第一次看這篇時不小心露看了裡頭的兩個關於《幽遊》結局及富堅的自白的連結

所以為了怕有人跟我一樣不小心漏看,我就在這↓再放一次連結

同人誌 ヨシりんでポン!

自白文 連載を終えて~ふり返れば敗北宣言-

(但這都是影片解說原PO提供的資料,若有侵權我速刪)

 

於是,

 

角色   演員

浦飯幽助 新庄陽平

雪村瑩子 寒河江利華

飛影   楯岡守

藏馬   天童悟志

桑原和真 鶴岡信國

桑原靜流 酒田砂衣

牡丹   大石田奈央

浦飯溫子 真室川歌子

雪菜   天童美保

幻海   鮭川節子

小閻王(小) 米澤辰也

小閻王(大)/妖狐  舟形直人

 

 

然後,

剛推的《幽遊》飛雪文寫手也出了一篇天童兄妹的呀!!

作者:sassay

出自:幽遊白書(裏設定)

篇名:之前(試閱)

配對:藏雪(天童兄妹)主,飛雪(守美)

連結:快來按我!!

 

天童哥哥(藏馬)感覺有點S呢

想要了解哥哥的妹妹美保(雪菜)和有些害羞的同學楯岡(飛影)

讓我好想看後續喔!!cad0296b4c869082d1726c9b8a42cd28_w48_h48.gif   

 

 

 


 

 ◎ 歌曲詳細

 

終於講到BGM了!!

是我喜歡的歌手的聲音!!

yasuさん在視覺系樂團Janne Da Arcジャンヌダルク,聖女貞德時期發的歌曲!

雖然我是從yasuさん現在的個人活動企劃Acid Black Cherry(酸色黑櫻桃)的歌開始追的

但後來發現不論哪時期的歌都很喜歡聽(而且yasuさん的聲音很好認XDD

希望有機會介紹這樂團……

 

 

那麼,以下,這次歌曲的歌詞!

(Ps.估狗到這專輯封面時被嚇了一跳)

Janne Da Arc──ANOTHER SINGLES  

歌手:Janne Da Arc(聖女貞德)

專輯:Another Singles

歌名:Differ

作詞:you & yasu

作曲:you

翻譯:來自於影片中

 

 

 

 

涙にぬれた すれ違ってた日々を
淚水濕濡著 你我擦身而過的每一天

君と二人で 今 とりもどして
現在和你兩人一起 返回那時的過去

時間の流れさえも 止まって見えた
就連時間的流逝 也暫停了下來

あの頃の様に この空を見上げて
像那個時候一樣 仰望著這片天

 

ふり返るといつも 優しい笑顔をくれる
回想過往時 總是呈現出溫柔的笑容

「あなたの夢だけは 壊すことは出来ないよ」
只有你的夢想 是我不願去破壞的

特別な約束 今も覚えていますか?
那特別的約定 如今也還記得吧

「ただ愛の言葉をはやく聞きたいだけなの」
只想快點聽到 你的柔情蜜語

 

君の願い どうか叶いますように…
你的願望 怎樣都希望能夠實現呢…

 

無言の君が 僕を不安にさせる
無言的你 使我陷入了不安

自分の気持ちを 押し殺さないで
別去扼殺 自己的感情

逃げ路ばかり 探し続けてないで
也別持續地 四處尋求逃避

君の未来は 僕にだけ預けて
你的未來 只有我能預測到

 

嘘も 罪もないよ 君はわかってるはずだろ
既非 謊言也不是罪 你應該 了解吧

もう 泣かせはしない ずっと隣にいるから
別再 哭泣下去了 因為 我就陪在你身邊

もし 悲しすぎて 息が出来なくなったなら
如果 感到太過悲傷 似快要 無法呼吸

瞳を閉じてごらん そっと僕が抱きしめる
就把 眼睛閉上 悄悄地 抱住我吧

 

僕の想い どうか届きますように…
我的戀慕 怎樣都希望能傳達到呢

 

二人で誓った あの願いがあるから
兩個人一同起了誓 因為這樣的心願

一人でも 強くいられるよ
就算現在獨自一人 也要堅強起來唷

あと少しだけ 君に孤独な日々を
再多一些 你要孤獨一人度過的日子

まだ過させて 辛くさせるけど
即使尚未成為過去 即使感到心酸無比

僕に近づく 影には怯えないで
漸漸向我靠近著的影子 別感到恐懼

もう君以外 僕は見えてない
除了你之外 我已經再也不會去注視誰

時間の流れさえも 止まって見えた
就連時間的流逝 也暫停了下來

あの頃の様に この空を見上げて
像那個時候一樣 仰望著這片天

 

涙にぬれた すれ違ってた日々を
淚水濕濡著 你我擦身而過的每一天

君と二人で 今 とりもどして
現在和你兩人一起 返回那時的過去

無言の君が 僕を不安にさせる
無言的你 使我陷入了不安

自分の気持ちを 押し殺さないで
別去扼殺 自己的感情

逃げ路ばかり 探し続けてないで
也別持續地 四處尋求逃避

君の未来は 僕にだけ預け
你的未來 只有我能預測到

時間の流れさえも 止まって見えた
就連時間的流逝 也暫停了下來

あの頃の様に この空を見上げて
像那個時候一樣 仰望著這片天

 

END

 

 

 

話說,很想收一套《幽遊白書》回家(雖然我先買了兵長

然後……普通版?完全版?文庫版?(做死阿

請先移駕到我的這一噗→→【復古噗】之我猶豫

然後可以告訴我大家會想選什麼版本嗎?我對舊版的封面愛不釋手啊……

 

 

 

以上,相信飛影跟利威爾都是傲嬌跟矮子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