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出自:Attack on Titan 進擊的巨人

配對:利威爾x三笠‧阿克曼(利笠)/ 里維x米卡莎‧阿卡曼 

篇名:Unsuitable or Unlike

 

 

 

# 撇開近期連載,寫文時小希(克里斯塔)還很可愛

# 利威爾、三笠戀人設定(貌似是我第一次直接用這設定>///<

# 三笠弱氣可能有。(不過我的三笠在利威爾面前很少不弱氣的,我會再改進)

# 三笠的戀愛智商可能不高。

# 致三笠:

  被吃掉的理由?不需要知道,被吃掉就對了。

 

《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無法保持平常心)內頁  

圖出自繪師 エビグラ 的同人本《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無法保持平常心)

 

「吶、三笠──三笠妳喜歡兵長嗎?」

 

 

 

 

 

  「三笠是怎麼跟兵長在一起的啊?」

  「唉?…………………不知不覺?」

 

x

 

  是的。

  三笠其實不是很清楚她和利威爾開始在一起的契機。

 

  在屏除對青梅竹馬們的生命安全和生活待遇的議題後,有很多事情三笠她覺得只要不討厭、不反感的話,那隨波逐流也並不是件壞事──所以說,或許在毫無知覺的狀況下被利威爾決定了些什麼。因為正如同許多人知道他們有著不一般的關係時都跌破了眼鏡似的吃驚,就連三笠她本人也從沒想過有朝一日她會和人類最強士兵長有著超脫上司、下屬間的過好交往。

 

  畢竟,他們最開始的交集點並不是十分友善而美好的嘛。

  ──關於這點,艾倫‧耶格爾可以向人保證。

 

  戀人啊──。說到這詞三笠還真沒什麼實感,不、應該說她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戀人間該感受到的。她只知道,待在他身邊有一股安心的感覺,即使她常常被當成是小孩子般的被訓話與捉弄,但若要一天見不著他時,心裡又會覺得少了點什麼,而面對他略微、或者十分親密的舉動時,她雖然會不知所措又難為情、害羞得通紅了整個臉,但卻從不討厭。

 

  對,不討厭,甚至是有些眷戀這種感覺。

  三笠早已在不自覺中,開始享受卸下首席光環後,自己那本來就是女孩子的事實。

 

  「三笠真的很喜歡利威爾兵長呢!」擦著頭髮的克理斯塔和三笠在女子更衣室閒聊時,就是這麼語帶笑意地回應著三笠上述對利威爾的行為感受──「而且只要兵長來訓練場監督時,三笠還會變得特別緊張,感覺超可愛的──」完全不管三笠此刻有些泛紅的臉頰跟僵硬,克理斯塔掩嘴偷笑著,逕自陷入回憶中,拉出了三笠並不想面對的自己。

 

  「……才不是那樣,只是怕被瞧見表現不好罷了……」三笠倒也沒想到她訓練時有表現刻意得連別人都感覺得出來,不過這都要怪利威爾有事沒事喜歡突然跑去訓練場看他們出操啦……。三笠有些懊惱的蹲坐在椅子上低聲反駁著,並心裡怨著還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兵長大人。

 

  「呵呵,這就是喜歡喔,三笠,」克理斯塔像鈴鐺般的笑聲輕輕的傳出,「想在對方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還會在意你們適不適合在一起,想要撇除可能阻礙你們的障礙什麼什麼的,這都是戀愛的一部分喔!」

 

  「……適不適合?」

 

  「是啊!三笠沒想過嗎?跟兵長──」

 

x

 

  說真的,這份關係本來就是三笠她還在霧裡雲裡時、半推半就下成立的,所以別說開始交往是哪一天、哪種方式了,她根本就還是在艾倫和阿爾敏被大家推上前來代表詢問「最強戀情傳聞」時,才真正意識到她和利威爾的「特殊來往」在大家眼中是多麼的引人注目,而她居然還將它視為了理所當然……

 

  ──所以怎麼可能還去想「彼此適不適合」的問題啊!?

 

  等到三笠真正注意到時,根本都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啊,不論是利威爾的擁抱還是親吻什麼的……咳嗯──重點是,她並不討厭。

 

  更何況,要是兩人之間真有「不適合的因素」存在那又怎樣?

 

  「我想想喔,嗯──那就是會分手吧?」

  「分手?」

  「就是對方可能會不再喜歡妳吧?」

  「……會討厭?」

  「可能吧。」

 

  ……三笠‧阿克曼突然覺得有些心慌,就在她在意克理斯塔說的話在意的不得了,而開口詢問滿嘴食物的薩莎意見後。

 

 

 

  ──利威爾會,討厭她?

 

 

x

 

  「……小鬼,妳躲我也躲夠了吧?」

  「……我才沒躲你。」

  「少來了,阿爾敏那小子都來跟我說妳有事情在煩惱了!」

  「──!!」

 

  是了,疑似第一次意識到什麼是「少女心」與「戀愛煩惱」而有些心慌的三笠,經過一夜的失眠折磨後,開始了一段躲避利威爾的自我省視之旅,並難得的拖拉著旁人詢問意見──這之中包含了薩沙、克理斯塔,還有青梅竹馬的阿爾敏‧亞魯雷特。

 

   ……而阿爾敏居然背叛了她,通風報信去了!

 

  「妳在煩惱什麼就直說吧。」利威爾將一進房間就縮瑟到牆角的三笠拖回到了潔白的床邊坐好後,帶著高壓氣場站在她的身前、居高臨下的質問著。很顯然,他對於這陣子突然被自己戀人閃避的種種行為感到了不只一點的不爽。

 

  「……我覺得我們、好像不適合……」

 

  「理由?」利威爾帶著一副「今天不解釋清楚我們就不睡覺」的氣勢簡潔有力的問話著。三笠亦是明瞭躲不過,伸頭、縮頭皆是一死,只好把自己探查來的各種「分手因素」拿出來討論……

 

  「……我們的年紀差很多。」兩人剛相遇時他就34歲了,而她只有15歲,即使相處的時間久了好像也改變不了這之中19年的經驗差距,歷練的不同導致總是在很多方面顯得她很幼稚、不夠成熟……嗯,很多方面。

 

  「我先經歷過,才能教妳,甚至是在必要時保護妳……何況妳自身的學習能力不差,很多事情只要耐心長大便能改變的,所以只要妳不介意就沒問題。」利威爾盯著三笠持續低下的腦袋,倏地將原本撫摸她頭髮的手轉而挑起她的下巴,讓兩人的視線對上,「──還是妳在意我年紀大?」

 

  「不、我不在意──」反正你的臉也看不出年紀有多大啊,三笠很想這麼說,可就怕岔開了話題,「……那、我們的官階有差距,我配不上……」

 

  「哈?管它什麼職階,我們都有好好做事就沒有人能多嘴──」利威爾沒想到這也是理由,不禁微微蹙眉,但轉念一想便又立刻開口,「這麼說起來妳順便做我的副官好了,我們才能有更多更多的相處時間。」利威爾聽說過有個愛到處放火的某軍官和他嚴厲的金髮副官可是相輔相成相親相愛的挺讓人羨慕的。

 

  「我、我不夠有女人味──」三笠在這之前甚至沒注意到什麼是女人味!但聽阿爾敏說就連好像欣賞她的同期生讓‧基爾希斯坦士兵在看到她的完美腹肌時都會不禁倒退幾步,更別提平常的格鬥訓練了,她都是不分男女、輕而易舉地將對手撂倒,完勝。

 

  「我欣賞妳強大不作做的樣子──況且,」利威爾碰地一聲大力坐上床沿,扭過頭來看向身旁的三笠,毫無遲疑的補充著,「誰說妳沒有女人味,妳在我房間時就充滿著女人味啊──」然後不論三笠想起了什麼,總之這句話一說出,她的臉就燒紅了。

 

  「嗚、那…我還比你高大……」以前和艾倫在一起時都沒怎麼想過,不過三笠這時腦中快速的閃過女兵寢室裡女孩們聊天的內容,男人應該都比較喜歡小鳥依人的女孩吧……尤其是依她的對象的身高來看,站在他身邊也得特別、特別嬌小才行──三笠想著想著微微噘起嘴,頭一次有點埋怨他為什麼不能再高點,而她為什麼不能再矮點。

 

  「身高嗎?哼,就憑妳說的這個高大,要我抱起妳或推倒妳都不成問題。」利威爾對此嗤之以鼻到想翻白眼,可眼神仍舊專注著眼前的傻女孩,「我從來不覺得天生的身材會影響實力,至少對我來說這說法不適用。再說,即使是這樣的身高,一個男人該有的我都有,而且我並不認為我會比較差──」利威爾停頓一下,想到什麼似的,身體略微壓近三笠,欺近她的頸邊、耳畔道:

 

  「真要說的話,我的身體素質還更好。妳說是嗎?」語末,薄唇輕貼上她的頸子,細細的吻著。

 

  「說什麼啊……」

 

  「還是說,妳討厭我了──」稍稍用力的咬了一口潔白的鎖骨。明明應該是個哀怨語氣的問句,卻被他說的像行刑前的最後逼供。

 

  「嗚、才不……」

 

  ──才不可能討厭你,只怕你不喜歡我啊。

  其實這才是三笠的煩惱根源,但還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語已經被堵回了嘴裡。

 

 

  以下,利威爾對三笠的處刑時間(樂)(*´*)

 

 

 

 

 ──END──2014/11/17

字數:2750

 

 

# 該該時間

 

9月初稿時明明是才500字左右的超短篇,然後拖到了三天前才又想增加字數,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哪段是之前就寫好的呢?(文筆水準不固定的悲劇  

 

unsuitable or unlike(不適合或不喜歡)哪個才是真正在意的呢?

人們很喜歡、或著下意識的去尋找彼此不適合在一起的理由,看起來好像在找碴、很想分手,但真正在意的是怕因為某個「不合適之說」造成了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所以真正害怕的是「不被喜歡」而非「不適合」(換句話說,即使不適合,但只要你愛我,披荊斬棘我都要到你身邊  ♥(´∀` )人

 

不知道有沒有寫成功的是三笠在這篇文裡很少用喜歡這詞來形容自己的情緒喜好

三笠過去只有在面對艾倫的相關事項時能說得出「喜歡」(前提是艾倫有乖乖聽三笠的話),對於他人大多是沒有多大的情緒波動或感想(不討厭、不反感這種沒以正面肯定的說詞),所以說「喜歡」=「艾倫」=「重要」變成了某種習慣,不會輕易說出口。

於是乎,讓三笠在最後的最後漸漸的在利威爾身上去用到「喜歡」這個詞,也就代表利威爾在三笠心中越來越重要!♡(*´∀`*)人(*´∀`*)♡

………………我想是沒有成功,不過我有這想法(期待文筆更好的人能圓我的夢

 

 

關於這次的鎮樓圖,出自同人本《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無法保持平常心)

《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無法保持平常心)表紙  

作者是我喜歡的利笠繪師エビグラ ebgr

附帶一提這本我有收了!!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所以偏紫藍的圖都是我翻拍手邊的本子)

關於內容日後再談,基本資訊則可以先到我的相簿看→→來來點這裡

然後,鎮樓圖裡小希問了「三笠喜歡兵長嗎?」的後續↓

《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無法保持平常心)內頁  

「因為三笠看到兵長總是特別的在意XD

這圖也太可愛了吧本子姊8663.gif  樹下的兵長比平常還要更小一隻三笠居然還是注意的到db3b51b5eb7247250147974e27341ed5_w48_h48.gif 

他只是個點啊!!

 

 

另外,關於這種自己被吃掉了都還傻傻不懂為什麼的單純三笠

我大推百度利笠吧百合太太的同人文(是說這位的其他文章我也推σ ゚∀ ゚) ゚∀゚)σ )

作者:嘉蘭百合

出自:進擊的巨人

篇名:二三事(中長篇預定,尚未完結,但值得入坑)

配對:利笠

連結:快來一起入坑ヽ(✿゚▽゚)ノ(趕時間的可善用「只看樓主」功能

 

這位太太的阿爾敏是真的有用處,有認真地給意見而不是直接通風報信XD

然後真要說,裡頭的利笠是我理想中的利笠相處模式之一(我好難說明清楚喔XD)

總之我推推,快去看該教與不該教的通通都教給三笠的利威爾,在面對三笠時是如何的正經不起來

 

 

 

 

以上,利威爾對三笠的處刑時間(樂)咳咳、睽違許久的利笠文

 

 

 

該完。

 

 

 

Ps. 持續關注創哥連載中,感覺阿克曼的謎團要解開了,然後進擊的主角真的是艾倫XD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