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出自:My Hero Academia 我的英雄學院

配對: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勝茶)

篇名:甜食供應商

 

 

# 妄想片段組合體

# 寫得挺開心的其實

# 如果感受到OOC我完全不意外並且完全不負責XD

 

 

 

x

 

  爆豪勝己瞪著玄關處一袋包裝精美的糖果餅乾如臨大敵。

  他是不討厭這類零食,只是也沒有特別愛吃,尤其是現在無論是抹茶、牛奶還是咖啡口味的禮盒大多都做得甜的發膩,讓他吃幾口還可以,但要是吃上好幾盒那倒不如他甩手炸了吧,反正也是從家裡老爸的客戶那免費得到的。

  ——還免費得到很多、很多,多的昨晚客廳一角落裡都是的該死多。

 

  「勝己,記得把小點心分給朋友吃哦!」爆豪光己探頭出來叮囑著在玄關準備出門上學的兒子,「家裡還有很多,如果他們喜歡明天就再多帶一些——喂,勝己你有沒有在聽啊?不准路上隨手炸掉哦!」

 

  「煩死了老太婆!當我小學生嗎!」

 

  「你這臭小子,還要送給出久吃,下次遇見他我會問的——」上前手一揮直拍向爆豪的後腦勺,「可別只送心儀的女孩子而忘了打小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啊。」

 

  「嗯啊有完沒完——!!」去他的青梅竹馬、去他心儀的女孩子。抓起裝滿糖果餅乾的袋子便一個甩門離開家。

 

  滿滿的煩躁感讓爆豪勝己一大清早便進入火星亂撒的狀態。煩躁的源頭或許是基於母親大人的吩咐得將那些甜渣分送出去,而這種像是散發同學愛的友好行為是成天嚷著要弄死別人的爆豪勝己鮮少會做的事。稀有的就像此時此刻上鳴電氣所驚呼的:

 

  「???我居然收到一年A班最沒有同學愛的爆豪勝己所送的餅乾!說吧你到底是誰,我不會告訴本尊的。」上鳴挑起一邊的眉頭,拆起點心包裝的同時還誇張地嚷嚷,大有不做死便不罷休的氣勢。

 

  「混帳白癡臉你他媽的就放下送到嘴邊的東西讓老子直接炸飛你。」

  

  「很好,這種沒愛心要炸飛同班同學的說話方式無疑是本人——。」瀨呂范太自顧自地確認後便也跟著拿走了幾塊去吃。爆豪氣得咬牙顫抖,一手冒著煙蓄勢待發,但還來不及衝上前毆打電氣白癡跟醬油臉,就又被人架住。

 

  「嘛嘛,爆豪別激動呀。」切島銳兒郎從後頭完美壓制住爆豪的肩膀,接著越過後者的肩頭看向擺放在桌上包裝的五顏六色精美精緻的小點心「嗚哇看起來好高級啊——」接著像個正常人般地代表疑問著:「不過既不是你生日也不是我們生日,怎麼突然想到帶這東西來啊?」

 

  「⋯⋯有人送了一堆到家裡,處理不完就帶來讓你們替老子吃。」

 

  「我還以為爆豪你不僅記錯情人節的日子、還送錯了對象呢——」上鳴吞下剛抽中的巧克力餅乾,「明明小點心這種東西最適合討好女孩子的心了。」

 

  「媽的,那電氣白癡需不需要老子炸你上天讓你去討好織女啊哈啊——!」

 

  一個爆豪與派閥們的日常,通常運轉中,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吃著吃著吃到最後面對那剩下的6塊時,爆豪的眉頭又皺的跟瑪莉亞海溝一樣深。

 

  要像個過生日的幼稚園兒童般帶著零嘴請全班同學吃這種高調事他辦不到,更何況他壓根不想給陰陽臉那混蛋,好在他還有切島他們可以幫忙銷一些貨⋯⋯不過被老媽指名一定要分享給自己青梅竹馬綠谷出久的這件事倒是讓他掙扎不少。

 

  他大可伴隨著火星將點心向後頭座位扔,但一想到臭久那傢伙有可能閃亮著眼睛結結巴巴地追問這突如其來的「友好行為」,就令他煩躁指數限界突破,一晃眼這樣的情緒就延伸到了下午,最後還是握緊拳頭按耐不住地朝後頭大吼想來個速戰速決。

 

  「——小久不在位子上。」爆豪嘴邊才剛罵咧咧一句臭久還沒說完,回頭印入眼簾的卻不是綠髮的竹馬,而是那個以開朗明媚爲賣點的圓臉女,「嘿嘿是我麗日唷。」笑的果然開朗明媚。

 

  「麗日怎麼又是妳這傢伙——!」沒好氣的側過身子,爆豪一手搭在自己的椅背上,並對這一串動作感到有些熟悉,當然這不是因為要跟綠谷聊天,他才不屑轉過身來跟他交流,而是自從某一次近代英雄美術史課堂前麗日御茶子突如其來的搭話後,她就時常出乎他意料的出現在後頭的座位上。

 

  「小久被相澤老師叫走了,所以我來陪爆豪聊天囉。」

 

  「老子不想聊天也不需要妳陪。」

 

  「可是爆豪你今天好像很壓抑的樣子⋯⋯」她握緊自己圓潤的拳頭,皺著眉頭吊著眼似地試圖模仿眼前的人剛剛的模樣,「就像這樣!你是想跟小久說什麼嗎?」

 

  「說你媽個鬼啦——」大掌一伸直抓向少女的額頭,下意識的想將那看著就不知為何感到一絲彆扭的皺眉遮起,但更重要的是麗日御茶子又是從哪裡觀察到他的情緒了?「嘁,妳是吃飽太閒嗎。」

 

  「痛痛痛⋯⋯才不是呢!」被抓的有些疼,麗日趕緊將那大的遮住自己視線以及半張臉的手掌拔下,指腹帶著肉球的雙手握著對方做出牽制,不再做出怪表情,反倒一臉認真:「真要說的話剛剛實戰課過後我又覺得肚子有些餓了呢。」

 

  「⋯⋯哈?」

 

  「我餓了,真不知道撐不撐的到放學吶。」

 

  「⋯⋯。」

 

  「——好想吃年糕喔。」

 

  「什麼蠢話不要跟老子說!」終於回過神來的爆豪用力甩開依然被麗日握著的右手,「再說剛剛實戰課時妳不是才吐了,還吃?」

 

  「才沒有真的吐出來咧!」麗日臉頰一紅跟著大聲的反駁回去,畢竟她這次也是很努力在抑制暈眩感,只是走到場邊時不小心對著青山的披風乾嘔了一下罷了⋯⋯

 

  「既然那是妳的個性,老是吐也不是辦法吧——」

 

  「就說今天沒有吐!」

 

  「是喔。」爆豪右手托著下巴,看著麗日氣鼓鼓著腮幫子,活像隻嘴裡儲存了許多糧食的小倉鼠⋯⋯「那這個就先賞妳充飢好了。」左手向抽屜一撈,他將僅存的那幾塊餅乾扔向兩人之間的桌面上。

 

  「嗚、喔喔喔!」麗日兩眼直盯著那些看包裝感覺就很高級好吃的餅乾,發出不知道是在讚嘆食物還是驚嘆爆豪的驚呼聲。

 

  「妳喔個屁啊!」手用力的朝桌面一槌,「不吃拉倒,收回!」

 

  「別別別我要吃我要吃!」雙臂貼著桌面趕緊合攏將餅乾們掃近自己面前,深怕它原來的主人真一個不爽通通炸碎,「謝謝你喔爆豪!」

 

  「要心存感激啊妳這傢伙。」

 

  「是、是⋯⋯嗚!這真的超好吃的耶!」麗日眼中閃過一片光亮,餅乾出乎她預料的美味,令她忍不住趕緊再拆下一個往嘴裡塞,「——嗯嗯嗯這麼好吃也幫小久留一個吧。」然後自顧自地為這座位真正的主人綠谷出久收了一塊進抽屜裡。

 

  「哈——誰說要給廢久了啊!」

 

  「Don't mind ,don't mind !」

 

  麗日御茶子進食中的含糊應答,還是聽的出來本來就很可愛的嗓音,搭上心情愉悅的就像背後開著小花一般的畫面,爆豪勝己難得的沒有再接下去炸毛,僅只是看著眼前因為小點心而幸福傻笑的女孩。

 

  ——小點心這種東西最適合討好女孩子的心了。

 

  媽的,難得電氣白癡說對了一件事,但爆豪還是不想稱讚他。他並沒有要討好麗日的意思,只是一個順其自然,他倒想當成是給麗日的賄賂,好讓他分享甜渣給竹馬的該死任務得以完成。

 

  「放心吧小久,我試吃過了沒有毒的!」

 

  ⋯⋯雖然聽見她語調清晰元氣十足地向綠谷出久解釋點心來歷時,爆豪勝己有那麽一瞬間想收回已跨出教室的右腳、回頭去灌麗日御茶子肚子一拳要她通通吐出來。

 

 

 

 

  「臭餅臉,要是有毒妳一定是第一個葛屁的。」爆豪勝己坐在沙發上斜眼瞪著客廳一角裡堆積如山的甜食咒罵著,「吃的那麽快噎死妳!」卻又忍不住起身翻找著是否有跟今天類似的點心。

 

  「聽起來是挺喜歡吃的樣子?」

 

  「根本狂風掃過的速度好不!這麼愛吃甜食也難怪長著一張圓臉⋯⋯嗯啊!老太婆不要突然出現在別人背後!!」一個驚嚇,爆豪揮手轉身差點讓火星點炸了自家傢俱。

 

  「要做英雄的人膽子別那麽小——」而爆豪媽媽光己女士則是不驚不嚇淡定帶笑地問著兒子:「吶,是在說出久嗎?」

 

  「才不是!」

 

  「那就是心儀的女孩子囉?」

 

  「⋯⋯我就沒有別的選項了嗎。」

 

  「因為答案要是就你們一群臭汗味的少年也太無趣了嘛!」爆豪媽媽豪爽的說出心中所想,然候跟著兒子動手翻找著各式禮盒,「這個,這盒你明天再拿去分同學吧!」

 

  「什麼鬼

 

  「一定會喜歡的喔!」爆豪光己女士豎起拇指的大力推薦。

 

  陷阱。這一定是某種陷阱。爆豪勝己這麼隱約感覺到。所以當他在派閥們面前打開那色彩繽紛的禮盒時,看見對面的白癡憋笑的臉孔就直接意識到自己或許被自家老太婆坑了一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種圖案配上你兇殘的臉絕對是絕世反差萌啦——」下一秒,上鳴電氣同學,卒,得年15

 

  媽的,太女孩子氣了這餅乾。爆豪碎嘴。

 

  不止禮盒繽紛,裡頭每一塊餅乾的外包裝上都有著小孩塗鴉式風格的動物圖案,五顏六色的十分豐富,更用心的是拆開包裝後裡頭的餅乾上還會印著該動物不同的表情或是小腳印,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地不斷開吃下一塊⋯⋯

 

  ——總而言之就是與爆豪勝己的為人形象超級不搭嘎的純真可愛。

 

  「這這真的超可愛的啦!」麗日御茶子在綠谷出久的桌上打開禮盒後也是瘋狂的稱讚,「看不出爆豪你有情商買這麽童稚討喜的點心呢,給你點個讚。」

 

  「就說是別人送的。」老太婆選的——爆豪按耐住已經被派閥們嘲笑而爆發過的情緒,看著麗日嚷嚷著「我要拍個照發上IG 」後便把各種動物一個一個挑出來鋪在桌面上的行為。

 

  一定會喜歡的喔!——老太婆昨晚信誓旦旦的說,她該不會是猜準了有大餅臉在才要他帶這款禮盒的吧?想到有這種可能性,爆豪就開始擔心自家老媽是不是從哪得到了班上情報而陷入思考。

 

  「嗚哇排出來居然有這麼多還排不完——」另一頭麗日突然發出讚嘆,看著已經排滿綠谷四分之三個桌面的動物餅乾們,她努力向上伸直自己拿著手機的手,但不管怎麼拍似乎都不能好好地將所有餅乾拍進畫面裡,得站得更高才行⋯⋯「唉爆豪你的椅子借我踩一下好不好?」

 

  「妳他媽的不會踩臭久的椅子啊。」

 

  「踩人家椅子很沒禮貌耶!」

 

  「那妳就好意思踩老子的嗎!?拿來啦!」拍桌而起,爆豪逕自搶過麗日的手機手一抬舉過頭,動作乾淨俐落喀擦喀擦個幾聲,點點滑滑,丟還給麗日的螢幕上顯示出角度精良的餅乾全景美照,而且已經發布於麗日御茶子的個人IG上。

 

  「長的高真好,不過你也太快了吧⋯⋯」撇過手機內容一眼,麗日不甚在意地喃喃,又或許是心思早已往下一步前進——一邊欣賞一邊開動!「爆豪你也吃一點吧。」

 

  「喔。」

 

  「我看看喔⋯⋯啊!這隻羊讓我想到小久!蓬鬆捲髮又軟綿綿很和氣的樣子。」

 

  「那打死我也不吃那塊。」爆豪嫌惡地看著麗日手中的羊餅乾,同時順手拆了離自己最近的貓餅乾。

 

  「嘿嘿,不知怎麼地覺得有很多圖案都很像大家呢⋯⋯喔?喔喔喔!這隻無尾熊的氣質好像轟!」手速抽起的無尾熊一副靜悄悄卻眨著大眼睛無辜無辜地樣子,讓麗日想起了班上沈默寡言的優等生,聯想起來都笑瞇了眼直嘆:「——好可愛喔!」

 

  「妳管那種面無表情叫可愛?」爆豪一副妳有病啊的質問口氣,隱隱約約還感覺得到些許不爽,而他自己對此也不明所以然,「嘁、妳就不能安安靜靜的吃嗎。」

 

  「唉——」抗議。

 

  「閉嘴。」駁回。

 

  「⋯⋯⋯⋯居然還有獨角獸耶!」前頭不過才靜個三秒麗日瞬間又爆出驚嘆,「太酷了!」

 

  「有完沒完啊!」他也跟著再度咆哮,但下一秒卻是跟著翻著餅乾盒,「妳少騙了,那怎麼會沒有龍!?」

 

  「哈哈哈我剛剛是有看到蛇來著的。」

 

  「老子是要看來強大無比的西方龍!」

 

  「好好、幫你找幫你找,勇者鬥惡龍那種嘛。」爆豪雖然眼神認真,行為上卻是難得的跟她幼稚一回,令麗日不禁掩嘴偷笑,然而搜尋的視線卻突然像是找到了什麼,她急拍起對方的手臂。

 

  「爆豪爆豪!獅子給你,你快拆開來!」

 

  「啊?為什麼是獅子⋯⋯」他心不在焉地回,一心思都還在找,找著為什麼就沒有龍的圖案呢?但被對方塞來的獅子強行擋住了視線,半帶怒意的想對她咆哮,抬起頭來率先撞入視網膜的卻是麗日信誓旦旦自信滿滿的笑顏。她說:

 

  「獅子自信得威風凜凜的樣子很像爆豪,很帥哦!」

 

  爆豪愣是忘了自己要吼什麼,對面笑容燦爛地有如一顆小太陽耀眼,充滿朝氣的嗓音也一如往常,就像待在1-A其他同學身邊時一般總是真誠無虛假,一時之間讓他到喉頭的話語硬是踩了煞車不小心吞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他用自己都不熟悉的語氣淡淡地應了一句:喔,是喔。

 

  「而且你看喔——」然而她有些故作神秘地接下去說。

 

  爆豪則看向對方捧著獅子晃動的雙手,靈巧地在他的注視下逕自為他拆起了包裝,此刻倒是讓他突然想起自己右掌心中還偷留了一個餅乾,一只貓咪的餅乾,撕開包裝後的圖案是貓兒的腳掌,上頭的肉球清晰可見,像極了眼前人必定柔軟的指腹⋯⋯呃,回到眼前的女孩,她正要說什麼來著?

 

  「——打開後餅乾上的圖案是大吼的獅子,根本就是動不動就炸毛的你!」

 

  ⋯⋯淦。

  他媽的這妮子果真特別喜歡這盒餅乾!!!

 

 

 

 

  「臭餅臉,去分這該死的餅乾時可別說是老子我給的啊。」說要炸毛他就真的炸毛給她看!心胸狹窄的爆豪一邊捏著麗日的臉頰一邊惡狠狠的說,不過至少他還是接受了她咽嗚喊疼時口齒不清的提議——將剩下的餅乾分送給其他1-A成員。

 

  「嘶唉、唉?」淚眼盈眶,麗日不解的眨了眨大大圓眼,趁著爆豪鬆手之際,立馬護著雙頰退後,在略微安全的距離時才提問:「不說是爆豪你給的嗎?可以提升你的好感度?」

 

  「老子才不需要。」看著麗日可憐兮兮地揉著比平常還要紅潤的雙頰,他完全沒有悔意反倒還很得意,雖然他是因為對戰時不屈不撓的堅毅眼神才記住她的,但不可否的是她淚眼汪汪向他求饒的模樣也挺襯他心的,「算了,隨妳,別大聲嚷嚷就好。」

 

  「就像說秘密那樣?」麗日逕自為這段話下了自我註解,然後看著對面的人將貓餅乾送入口中的同時,她像某種報仇似地也將獅子狠狠咬碎吃掉,拍了拍手上的碎屑,「那,我出發囉!」接著抓緊時間捧著餅乾盒衝向其他女孩子的身邊。

 

  麗日御茶子一蹦一蹦的挨個召喚1-A的好姐妹們來享用美食,依然老大姿勢撐著頭坐在原位上的爆豪即使身在較遠處也能將少女們的歡呼聲聽的真切,當然隨之而來的驚呼聲也一清二楚。

 

  不用細想就明白,大餅臉一定是將餅乾出處告訴馬尾女她們了,不過看在她慌的揮揮手要大家壓低音量的背影,不大肆宣傳的約定還算遵守得誠意可嘉,於是乎爆豪僅僅只是在看見蛙吹梅雨越過麗日探頭瞧了他一眼時,挑了挑眉裝作不在乎。

 

  而情境在男生這一方就安定了不少,純真的男子高中生收到女孩子贈送的點心就已經是受寵若驚了,並不會有心思去好奇這甜食是否為當事人所準備的……

 

  ……不不不!等等!慢著大餅臉!──然而爆豪無聲的在內心大吼,手險些舉起不過又硬是抓著桌腳強裝鎮定,就在他的視線跟著蹦蹦跳的女孩子來到切島銳兒郎等派閥成員面前時。爆豪勝己當然一早就已經讓這幾個傢伙拿過餅乾了,但麗日御茶子怎麼會知道呢?

 

  「唉──麗日,這餅乾好可愛喔!」上鳴電氣拉長了語調些許故意地調高音量同女孩子說話。

 

  「就是說啊,大家要多拿一點唷!」她則真誠無比的燦爛回應,絲毫沒有察覺背後空氣裡的風起雲湧。趁著背對爆豪的麗日逕自低頭介紹起動物圖案的可愛時,長得比她高的男孩們紛紛向後頭的餅乾原始主人比手畫腳──

 

  瀨呂范太雙手在胸前交握嘟嘴裝親吻的模樣、切島銳兒郎在她視線死角裡比出大大愛心的姿勢、上鳴電氣對著他眨眼一副「真有你的啊兄弟」的嘴臉等等,都讓他們口中暱稱的爆炸太郎強忍發作,最後僅僅只能對著這群混帳豎起他筆直的中指,以及無聲的幹字!

 

  媽的,這臭大餅臉真讓人心臟不好──。爆豪勝己用力靠上自己的椅背,可是還來不及緩緩就又看到了他的大地雷出現在教室門口──半冷半熱的轟焦凍。

 

  「喔喔轟來得正好,我有東西想給你!」麗日發現並朝著目標人物小跑而去,並在對方還有些茫然時遞出了印有動物花樣的餅乾,「這個送你吃,上面的圖案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想到了你呢,嘿嘿。」

 

  「謝謝⋯⋯無尾熊?」

 

  「很可愛吧!」根本讓人搞不懂妳所謂的可愛點——爆豪勝己是這麼批評過的,不過看來絲毫不影響少女的想法,她此刻還是落落大方的闡述著自己的美學觀點,直到她突然壓低音量說:「不過有個秘密喔!」

 

  「秘密?」

 

  「就是啊,其實這餅乾是⋯⋯

 

  麗日神神祕祕地向轟招了招手示意再靠近一點,隨後她微微踮起了腳尖,一手圈在嘴邊,另一隻小手隨意的攀抓著轟的衣袖,努力的將頭探得更近一些,對面的少年也十分善解人意的微彎身子,好讓少女的輕聲細語能順利抵達他的耳邊。

 

  麗日御茶子的唇貼近轟焦凍的耳畔,近的似乎只要有人一推或是她再一踮就會親上去的近距離,帶著明媚弧度的唇角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英俊的少年和可愛的少女搭在一起似乎是每一部青春校園劇中必有的美景。

 

  就像個局外人的爆豪勝己卻突兀的意識到麗日說話時的熱氣有可能就這麼親密地噴灑在他看不順眼的混帳臉頰邊上,頓時感到不止那麽一點點的莫名不爽。然而,此刻視野裡的當事人之一卻突然將視線投向了爆豪。波瀾不驚地開口:

 

  「爆豪,謝謝你的餅乾。」

 

  「你他媽的陰陽臉跟老子謝個屁啊——!!!!!!!」

 

  霹靂啪啦的火花,今日的爆炸太郎依然正常能量釋放中。

 

 

 

 

  「吶吶爆豪別走那麽快,等等我啊!」麗日御茶子放學剛踏出教學大樓便使勁揮著手呼喊前頭手插褲子口袋、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去的少年,「呼、小久和飯田今天還要繞去別處,我們一起走吧爆豪!」

 

  「不順路,滾。」

 

  「雖然不知道你具體住哪裡,不過跟小久住的近就代表前頭一段路我們還可以一起走,太好了——」她笑的有些沒心沒肺的,自然地令爆豪不禁懷疑起她那一副「我沒在聽你說話」的模樣是否是針對他而點開的常備技能。

 

  「歐魯麥特收到餅乾很高興喔!他一臉震驚的說『什麼?爆豪少年?這、真是大成長啊!幫我好好謝謝他!』——這樣。」麗日前傾著身子從側面看向爆豪被夕陽餘暉籠罩的臉龐,邀功般滔滔不絕地報告收禮人的反應。

 

  「蠢死了,別再學歐魯麥特了。」斜眼覷了一眼少女,真心覺得在那邊模仿肌肉大叔的表情的她真是糟蹋了雖圓但還算得上常人眼中可愛的臉蛋,「妳想嚇死路人嗎?」右手一揮毫不客氣的用掌心將她裝模作樣的臉遮起。

 

  「爆豪你真的是惡鬼耶。」使勁力氣把臉上的手掌拔下來,「再弄我的臉我也是會生氣的喔?」

 

  「哈?該生氣的是我吧?被妳這個大餅臉搞得大家都知道餅乾是我帶來的了!每個人左一句謝謝右一句謝謝的煩死了。」

 

  「你在不好意思什麼?而且明明就是爆豪突然對轟吼起來才會讓大家知道的!」她鼓著腮幫子抗議,「而且除了女孩子們問我之外,我可是只告訴歐魯麥特、小久跟轟。」

 

  「問題就在這!」歐魯麥特跟臭久就算了,「為什麼是轟那傢伙?」

 

  「因為我想要你們變成好朋友嘛。」

 

  「⋯⋯哈?」

 

  「我想過囉,要一下子拉近你跟全班的距離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你又這麼愛鬧彆扭,」麗日轉了轉漂亮的眼珠子思考,「所以如果你跟最不合的人先友好起來,其他人也就自然而然的能跟你親近了吧。」

 

  「煩不煩啊。」先是要他跟臭久友善相處,現在又要他跟轟當好朋友,「⋯⋯老子的交友狀況為什麼要妳這圓臉女操心啊?」

 

  「不然就太可惜了啊!」麗日突然一臉認真逼近,驚得爆豪身子略微向後傾,「雖然你的脾氣又臭又硬、毛細孔裡都是自尊心又動不動就愛亂爆炸⋯⋯

 

  「⋯⋯喂。」

 

  「不過呢,我還是覺得爆豪是個不錯的人,因此不能只有我跟你友好,會讓我不甘心呢。」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跟妳友好了。」

 

  「現在我們不就友好地手牽手一起回家嗎?」麗日自然無比地晃了晃她與爆豪相牽著的手,那是方才從她臉上拔下來的爆豪的右手,並在對方神奇地無知無覺中就這麼一直被她握在有肉球的小手中,她甜笑著:「況且爆豪都會分我吃超好吃的零食!」

 

  「妳的重點根本是最後一句吧!」本來還想質疑什麼時候牽上手並打算狠狠甩開的爆豪,忍不住在聽到最後一句時反而使勁握緊對方的小手。

 

  「嘶!疼輕一點輕一點⋯⋯不過真的很好吃。」

 

  「臭吃貨,明天沒有餅乾了!」

 

  「咦??!!」麗日驚呼,剛剛被握疼而擠出了的一點生理性淚水還掛在眼角,眨巴眨巴地望向彷彿說出世界末日之語的人,「沒、沒關係的,沒有餅乾我還是喜歡爆豪⋯⋯」她努力擠出這句,爆豪沒來由地相信這是實話,但對方失落的情緒倒也是真的。

 

  「⋯⋯⋯。」

 

  「⋯⋯⋯⋯⋯⋯。」

 

  ——氣氛突然間變得嚴肅,若說剛剛是放學路上小吵小鬧的小情侶,現在便是在談分手的絕境。這氛圍以及她低垂的頭逼得爆豪無法出聲的快憋出內傷來。

 

  「⋯⋯⋯⋯⋯先吃棉花糖,那個夏天比較容易壞掉。」與內心不知名的東西僵持許久,爆豪終是吐出了令少女安心的最後通牒,「快收起那個鬼表情,不然別人都會以為我欺負妳。」然後彆扭的扭頭不去看對方。

 

  「萬歲!!」倒是麗日御茶子在對方語畢的同時一掃陰霾地發出歡呼,並使勁揮舞雙手——當然包含牽著爆豪的那只手。

 

  「煩死了圓臉,不想被炸成殘廢就快點給老子放手!」

 

  「爆豪做人真的不能太爆嬌啦。」

 

  「嬌妳個頭啊!」

 

  「哈哈哈,不過我說的是真的喔!不是零食大戶的你我也喜歡,但是有帶小點心的爆豪感覺整個人都甜甜的柔和了起來呢——」麗日御茶子的笑容依舊明媚開朗,似乎是被夕陽照射的更加紅潤的臉龐上,那雙同樣帶著暖意的深色眼睛裡唯獨映照著爆豪勝己難得不呲牙咧嘴、同樣凝視著她的身影。

 

  「什麼蠢話莫名其妙⋯⋯哼!」一聲冷哼後邁開大步急速向前走去,毫無預警地右手一拽扯過身旁的少女,還令她一時之間反應不來地踉蹌好幾步。

 

  「唉、等走慢一點啦爆豪!」無視對方的疾呼吶喊,爆豪勝己在落日餘暉中和麗日御茶子一同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喔對了,還是手牽著手。

 

 

 

 

  「臭餅臉⋯⋯妳才太甜了。」

 

  這甜食供應商估計還會再當一陣子⋯⋯吧?

 

 

──END──2017/09/13

字數:8057

 

*勝茶短打」

↑還記得我手機裡的memo第一行寫著這幾個字

怎麼打著打著最後放到電腦裡計字數就不同了(掩面笑

原本大概打算800字,最後………少女心快滾回去啊XD

小勝蘇了嗎(不!我也不敢聽答案)

 

 

想看勝茶兩人一起吃零食,或者說爆豪餵食麗日小點心並且收編成功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gif

中間硬是想加個轟君入場

勝茶轟轟勝茶大三角也是有興趣的!df0b37412d3edeb6981289185cf2ee3a_w48_h48.gif

(我的大三角又跟大家不同了狗咩XD    而且出久君又被放哪去了XDDD

附帶一提↓這是我勝茶轟那段的memo

undefined

就是想看爆豪炸裂!!!5.gif

 

 

至於牽手怎麼牽得這麼自然?

大概是因為我的御茶子根本暗戀爆毫不說

大概是因為有點 勝(→)(←)茶 的感覺

箭頭被括號起來是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對對方有超好感

是種暗戀,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暗戀  只能讓身體自己誠實(喂!)453825c590fc4aaf3ffb4d82ddffa89e_w48_h48.jpeg

 

 

另外,漫畫是一回事,自己寫文又是另一回事

關於到底要不要在爆豪的名字後加個「同學」這個稱呼我糾結很久耶(無所謂啦

回頭去看我的上一篇勝茶文(遠目至去年12月)→link_勝茶/我的姓氏你的名字

……哈哈哈大概只有開頭有叫過一句「爆豪同學」再來都沒有好好稱呼過對方了XD

明明我很喜歡日文裡的「君」字說

 

 

 

以上,今年第一篇勝茶文今年都過一半了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