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出自:BEELZEBUB 惡魔奶爸/魔王的父親 

配對:男鹿辰巳 X 希爾德‧加露達(男希)

篇名:照顧他們是你的命

 

 

(從舊網誌搬家過來

 

 

 

 

  「呼──」

 

 

  長長一嘆,男鹿辰巳你在自個兒床上伸了個懶腰,像卸下重擔般吐出壓抑地一口氣,嘴裡一邊碎念著「那個小魔頭,都把我的人身自由給榨乾了」等之類的話,但與此同時,房裡只有看見你一人的身影。

 

 

 

  時間回到半小時前──

 

 

 

  家中唯一的那個侍女惡魔不敲門地直接開了你房門走了進來。看著你,她開始細數你今天的不是──「早上你又忘了帶少爺的奶瓶出門」、「下午和小混混幹架的動作不夠俐落別傷到少爺」、「剛晚餐我做的可樂餅你怎麼沒有吃完」、「唉唷,怎麼搞的,把少爺弄得這麼髒」──

 

 

 

  你小指挖著耳,嚷著「少囉嗦」,繼續躺在地上看著最新一期的漫畫週刊,懶懶地回應著。但「不接話,不跟妳吵」的態度對這惡魔似乎沒用的樣子,她在你一聲「嗚婀」的慘叫聲中踏過你的肚子,前去抱起她心愛的嬰孩大人,一個回身又是一腳。

 

 

 

  「喂喂喂,妳這是要去哪?」捂著受創的肚兒,微怒中發現她離去的動作。

 

 

  「今天我幫少爺洗澡,怎能讓他像你這水溝男般髒。」

 

 

 

  於是這女人抱著換洗衣物以及懷裡正「噠噗噠噗哎咿──」笑著你倒地模樣的綠髮小魔頭,忽視你在背後叫著「喂喂我每天都有洗澡耶」的微弱抗議,推開門,他們出了你在這男鹿宅邸中唯一的領地。

 

 

 

  這女人真是──

 

 

 

  被丟下的你,嘴裡仍在抱怨著,說著「這一腳很痛耶」、「卜寶這傢伙竟然還在那邊笑,是像誰來著」、「那女人真是混蛋,我平常沒日沒夜沒命地幫她顧孩子耶」、「希爾德就不能對我溫柔點嗎,虧我還想對她更好點.....」

 

 

 

  等等,我剛剛想到哪去了──

 

 

 

  你好像驚覺到了什麼而停下正在轉動思考的腦袋,搖搖頭,試著別一直想他們母子倆。  但正如那句「沒日沒夜沒命地照顧」所言,面對這樣突來的短暫自由,反而有那麼點不自在呢。突然間,你恍然發現,現在的你即便沒有傘中劍的脅迫、即便對電擊不再那麼畏懼了,好像也會自動自發的去照顧小魔頭,並對於他的成長由衷的感到欣慰。

 

 

 

  ──本大爺果然是個善良的青年,不然誰有能力照料一個會放電的小孩──

 

 

 

 

  最終,你依然想著那和你共享房間的小東西,並愉悅地為自己的行為做結。

 

 

 

 

 

  喀嘰──

 

 

 

  「水溝男你那是什麼噁心的笑容?」

 

 

  「嗚喔喔──你們洗好啦?」正想著小魔頭沒有你不行的你,嚇了一跳,睜開了眼從床上跳起。

 

 

  「看了不就知道了蠢貨。」

 

 

 

  離床一步的距離席地而坐,穿上睡衣的希爾德開始為她的小少爺擦起頭髮,而你則走向衣櫃,安撫剛受驚嚇的心臟,準備待會要一個人去洗澡,同時又一邊想著──

 

 

 

  希爾德這女人就只知道要寵卜寶,本大爺對她那麼好卻都不會感謝,罵我打我砍我,拿魔界料理毒害我──也不想想誰平常孩子顧得多;誰耐著性子回答她對人間的疑問;誰會回家時,偶爾想起帶一份她愛吃的燈籠辣椒肉包回去──啊啊上次她幫老媽外出跑腿晚歸時,老子真不該擔心她迷路而出門找她!!

 

 

 

  「哈啾──

 

 

 

  手握著門把,停下腳步回望,你確信你聽到了聲音,就在你正要離開房間去洗澡時,即便那音量不大,但也足以讓你停止剛剛那長長一串的埋怨──

 

 

 

  「喂,過來點。」

 

 

 

  再回神過來時,你已丟下自己的衣物,拿起一旁的毛巾坐到床沿,對著地上那金髮仍溼答答的女子喊道,語氣有著一點怒意,但更多的是無奈──

 

 

 

  這女人每次都這樣!!

 

 

 

  「每次」,是呢,住在一起久了,你也就注意到這女人每次和小魔頭洗澡出來後,總是以服侍小主子為最先事項,完全忘了自己的長髮是否更容易感冒、更忘了你這魔王的父親可以幫忙分擔。

 

 

 

  「卜寶又不穿衣服,不過擦個頭髮哪需要那麼久,你快快去做自己的事啦──」明明自由的你,這時都會留下來這樣碎碎念,並伸手想抱走卜寶,或嘴上拐了好幾個彎要她先去打理好她自己的秀髮──當然,每次都變成別人眼中的鬥嘴,而你少有吵贏的機會。

 

 

 

  於是你轉移目標,她堅持處理小王子的頭髮,你就堅持處理她的頭髮──這次你不讓步了──

 

 

 

  「輕點,別弄痛我了。」

 

 

 

  聽著有別於平常的嬌聲,你笑了,不是因為這句話可能帶來的曖昧空間,而是惡魔這次的不拒絕、這次的乖順。同於,握起秀髮的大手有些笨拙、不夠溫柔,但你正不自覺地用著旁人都看得出來的小心翼翼,和連你自己查覺到了都會訝異的用心,去梳理眼前的金絲。

 

 

 

  ──他們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真是──

 

 

 

  看著眼前綠髮的小鬼頭和金髮的女子,你如是想著,並帶著寵溺的笑容開始碎念「希爾德,卜寶這傢伙吹乾頭髮後不需要做什麼頭皮舒壓按摩啦,他小子能有甚麼壓力──」

 

 

 

  抱怨的內容、溺愛的語氣,你不會反過來想「你沒有他們該怎麼辦」,因為隨著他們闖入你的家庭、闖入你的生活、帶來了電擊與劍擊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關卡,你或許已經不自覺的認了──

 

 

 

 

 

  ───照顧他們就是你的命。

 

 

 

 

─END─2013/4/3

 

字數:1804

 

 

還是習慣叫卜寶為小貝魯──(非重點)

這原本是看別人一張hit活動的同人圖(一家三口擦頭髮)才想寫的
 
但當初到底在想什麼好像都不太記得了
ˊ_ˋ

只好就這樣了ˊ_>ˋ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