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

#內含漫畫《進擊的巨人》第51話,深怕劇透者請勿入。

#決定把噗上的表情拿來用,那些真的能表達我一些無法言喻的情緒,故,進入請小心動圖惱人。

 

 

等啊等,就在跟報告奮鬥的半夜裡(星期六凌晨)決定點開《進擊的巨人》第51話  

先是光看標題就讓我開心不已→「利威爾班」,都這樣了利威爾再不出現的話就真是會傷透我這顆對他一心一意的心了,好在親愛的兵長大人嬌小(劃掉)的身影終於又出現了!! 966.gif

 

卡在我昨晚看完太晚了,早上爆睡,下午去店裡,直到下班了才能發廚(劃掉)發心得(星期天凌晨)

 

 

以下,51話劇情截圖


 

上回,艾三(艾米)大發威為主要戲碼(劃掉)眾人差點命在旦夕,團長大人的右臂還被巨人嗑掉(媽呀我的心臟兒),而後在艾倫聽到三笠的告白(?)後終於下定決心振作起來,讓他們神奇地從巨人群中撤退

 

除了在意 艾倫跟三笠、阿明跟讓之間的互動 到底艾倫得到什麼能力好像可以這樣驅使巨人外,我最在意的就是兵長什麼時候要再出來(不對,這個是自從他消失後就一直在意著)婀婀──我真真在意著三笠的傷勢,雖然嚴重的話可以跟利威爾一起養傷,一起當行動遲緩的老夫老妻(←喂,腦補跑出來了)

AOT51-01.jpg  

這真的是三笠嗎!?為什麼讓我想到媽媽

肋骨傷了又在馬背上撞撞顛顛地回來,提醒了人說她很強,但也是個人類……可好捨不得笠娘受傷喔!雖然為了讓艾倫覺醒(?)這劇情很是重要(不然估計又是三笠裕血奮戰護著大家吧)

能活下並回來真真好……但怎麼妳女子力有些上升的讓我認不出妳(算了,創哥的畫技)

AOT51-02.jpg  

回到牆上,艾倫問了這次的死傷狀況

看著讓的回答真心覺得他其實很聰明的,即使在如此混亂的情形下,還是會掌握現況,冷靜有條理的說著(難怪其實很多人都喜歡他,當然也不能忘了馬可的加分)

然後,讓對艾倫可能握有驅使巨人能力的事,說了我非常愛的句子:

「重於泰山還是輕於鴻毛」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很棒的 5.gif  

 

#對不起我要插別的西皮進來

《名偵探柯南》柯哀同人→《泰山之巔》(作者:Tingi)

 

繼續

AOT51-03.jpg  

「我啊…可是英姿颯爽地救下你們最喜歡的小三笠的大恩人喔?」

原來大家都喜歡著三笠嗎?

你是在說艾倫、阿明還是104期所有人?

讓讓子你確定內心話不是:

「我是英姿颯爽地救下了我最喜歡的小三笠的大恩人。」(還肯定句)86.gif  

 

 AOT51-04.jpg  

(故事中略)

鏡頭跳到團長房內,確定團長沒了右手臂但保住了生命(生死關頭回來面貌有些邋遢了…)

看見利威爾調侃人家酒喝不夠讓我覺得有趣,但是我更想吐槽兵長你居然叫人家大叔!!!媽呀想到的第一件是大叔你居然叫人大叔(好吧利威爾根本看不出年紀34了,而且對方年紀更是大出許多)或許是對於三笠而言他真的有年紀了…所以我習慣調侃他兵長大叔(護後頸)

AOT51-5.jpg  

解謎團終於有重要的進展了!!

AOT51-06.jpg  

臭四眼 8663.gif  

AOT51-07.jpg  

心疼,對於這樣非常有可能的推測,利威爾跟韓吉很難受吧(一個一直削、一個戳削刺地做實驗)

AOT51-08.jpg  

柯尼也……

AOT51-09.jpg  

團長這神情…算了我只是想放利威爾

AOT51-10.jpg  

然後,新利威爾班,看見蕃薯的梗又想起現在的104期,一陣想拭淚感

AOT51-11.jpg  

 最新販售:方便入口馬鈴薯小零嘴,調查兵團利威爾班嶄新推出。

AOT51-12.jpg  

只有已經經歷過利威爾潔癖的艾倫能了解(拍肩)

嘖嘖還幫人家整理被單,這組怎麼突然有點亮了…

AOT51-13.jpg  

阿明的野生動物這句XD

已經制止過了,不聽,居然還做仰臥起坐,是要笑死我嘛小三笠,真不愧是104期女武神,妳看看妳的手臂肌肉(還單手抱柴!),赫里斯塔,喔不,已經正名為希斯特莉亞了,她在妳身邊真的是要凸顯她嬌小還是三笠妳強大啊 8663.gif  

另外已經很久沒看到三笠穿裙子的感覺(不然就是都坐著看不清楚),這回創哥突然畫這幕是想用裙子轉移我們只看肌肉線條的視線嗎? 9846.gif  

 

好吧,三笠你健康就好(扶額)

 

話說有點好奇三笠跟希斯特莉亞穿什麼樣鞋。笠娘跟以前一樣穿像娃娃鞋的平底鞋吧?薩沙的馬靴配長裙很好看,但可能是因為她老家住山區這樣比較方便行動(打獵之類的),嘛就是突然想看看笠娘穿馬靴(有人可畫給我看嗎?)

 

最最後面艾倫想起了前利威爾班的成員,看見佩妹有些不忍,所以就不放圖了(喂)

 

期待下回

 

 

該完?

不!

 

還要放一下我對利威爾的 痴迷 支持 866.gif  

下收51話的利威爾↓

AOT51-14.jpg       

 

該完。(真的啦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