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巨人塗鴉與生活閒聊

內含對利威爾滿滿的愛((迷妹注意  

同人 圖子下收

 

 

 

 

暑假時的實習工作,在開學後要寫份報告交出來

同學一個接著一個愉快的說「寫完了」、「早寫完了」、「不是都要交了還沒寫完嗎?」

我盯著白帥帥的word,腦中一定也一片空白

 

 

這時要怎麼辦?

 

 

 

於是乎翻翻暑假一直帶在身邊的資料夾跟筆記本,想來找點蛛絲馬跡……

 

寫作業翻到的筆記.....  

 

唉唷胃呀,想說我真的有在上班,左上角那真的是筆記(´;;`)

其他你能見到的一定都是在我下班後時撇的 (不然就都是浮雲

我只會承認我邊做事邊心頭癢癢好想動筆,但我真的有忍到休息時間

即便我心中當時無時無刻充斥著利威爾兵長,他就都快成為我的腦細胞組成了。゚(´`)゚。(甘喔

 

 

 

   頭像.jpg 頭像2.jpg        

 

話說利威爾的眼珠子到底是什麼顏色?

 

曾看過別人討論過這個問題

其中有人提到作者諫山說人設有參考納粹 (可看這篇→連結)

所以我們姑且就先自行腦補用希特勒愛的亞利安人(或譯雅利安人)的眼睛顏色吧

 

「瞳孔顏色淺,虹膜多成淺灰至藍色」

 

之前問過哥哥亞利安人的碧眼像什麼顏色,他跟我說有點淺淺的灰,另外也有看過同人描寫成像淺藍綠的顏色

 

我覺得配上黑髮來看好像都不錯ヽ(´`) (口水 (無節操

 

 

然後我喜歡上P站欣賞各式同人圖,喜歡的畫風就模仿看看,雖然到最後就會像四不像的感,但不好說搞不好會終於弄出自己的風格,於是乎原本想好好學習,結果到一半就又自己開始亂撇……

   

Levi練習  

 

 

 

 

 

最後是某天在校稿時,由下往上看,我不會告訴妳我聯想到了誰而讓我噗疵地笑出來(´ε≡)

 

校稿聯想    

 

 

(護後頸

 

((護後頸

 

(((護後頸

 

(((護後頸

 

((((護後頸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