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thing you can do I can do better

《 進擊的巨人MMD

# 利笠  慎入

 

 

先來該該一下生活

 

最近感覺除了上學外都在工作,好好停下來碰電腦的時間總是一眨眼就沒了

頂多就是滑一下手機但又不太能回話 ((煩腦

 

想說終於熬到10/10放假,我居然又生病了,在床上躺了大半天……(´;∀;`)

出了門還被老闆跟小七店員笑”又感冒”、”是不能不感冒嗎?”

我表示無奈。ˊ_>ˋ

 

頭昏腦脹之下,終於能窩在電腦前,於是想把之前看的影片做個整理,所以就挖出了這篇文的重點!

 

 

【进击的MMDanything you can do三爷兵长吵嘴小剧场

 

anything you can do  利笠吵嘴小劇場  

 

 

抱歉上面這個只是截圖,因為我不會放進這個影片 ((有人被騙到嗎?XD ((才沒有人


話說我的重點   左上圈起來的紅字  連結請再下拉

 

 

總之,我已經好久沒看種東西了!!!!

 

真的是笑翻我了那字幕群((我的心聲都有人被放在上面了唉唷威呀。゚(゚´∀`゚)゚。

 

其實我覺得這個的個性跟相處模式放在利笠身上還蠻適合的

不論是激昂的辯駁、細柔的對唱、銷魂的顫音兵長可憐的身高視線還是笠娘的手穿越圍巾(啥)都挺有趣的

 

還有利威爾為甚麼要穿那套戰鬥裝來應戰啊!(扶額+大笑)我真的很在意這一點XD

 

 

 

那、請大家慢慢看,笑死我了。(胃疼

 

請點選→ 【进击的MMDanything you can do三爷兵长吵嘴小剧场(連結)

 

 

 

 

 

 

然後,看完上面笑料十足的,歡迎再往下看

 

 

 

其實這是出自音樂劇《 Annie Get Your Gun" Soundtrack 》(《飛燕金槍》)

 

Anything You Can Do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來看看

 

以下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利笠
    全站熱搜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