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巨人》同人短短漫-《氣消》

# 進擊的巨人利威爾X三笠阿克曼(利笠)圖子下收

 

  氣消.jpg    

 

所以說自己先跳出來認錯!! 這張三笠的頭髮跟外套都太短了(劃掉)

 

真的很喜歡兵長大叔拿小蘿莉三笠沒辦法的畫面。゚(´`)゚。((夠了

 

也喜歡底下人一陣胡鬧,有些無奈的團長,啊可是我也喜歡聰明果斷的團長、也喜歡嚴肅中帶有喜感的團長、也喜歡拿韓吉利威爾沒辦法的團長、更喜歡煩惱髮髻線不斷退後的團長(人家才沒有)怎麼辦前天在寫文時發現我其實很喜歡其他人筆下的各種團長,難道我要轉團兵了嘛!?

 

繼續放圖 ↓

 

氣消完.jpg    

 

 

【完】

 

 

如果說直呼名諱在我眼中是別具意義的可愛,那小孩子眨巴眨巴的大眼睛更是讓人無法抵抗(很多小碰友不會說話但會不斷用眼睛無辜的跟你示意他要幹嘛)()

 

 

 

然後,感覺我的利威爾每張都在變形。(劃掉)

 

 

 

 

 

 

 

話說回來想說說第一張圖!!!
其實是看到P站上的一張同人圖才開始想畫的

 

作者:茶葉なつな (來按我連結(´ε≡)

 

ID:1437463

 

  茶葉なつな-三笠的腹肌檢查.png  

 

 

《三笠的腹肌檢查》

 

這張真的很可愛!!!

 

大三笠抱著兵長的腰在檢查他的腹肌,抱怨這抱怨那

 

兵長:(這是什麼可愛的生物啊)

 

工作之中被部屬這樣騷擾(?)也要臨危不亂的表正經,心中卻是誠實的OSノ(´ε≡)

 

 

 

茶葉なつな的其他作品也真的都很棒!!產量也很多!!畫風辨識度也很高!!

 

內容則有溫馨跟小虐的都有(應該還是溫馨快樂的占大多數)

 

三笠感覺有點天然呆、兵長依舊愛三笠、艾倫略微有所反擊(也有腹黑)

 

然後看看看….突然覺得團長加進來也不錯!!!(最近對團長真的是…..)

 

快去看(傳送陣)、怎麼覺得這也好可愛喔,我的人生道路怎麼都走在冷西皮上(你這邪魔歪道)

 

 

 

 

 

 

 

最後,發現我有固定會追的同人寫手或畫手,以後我要介紹他們以表我的愛(又在亂來)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