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進擊的巨人》同人圖子與生活該該下收。

# 我真的記得小三笠的生日就在CWT過後,生賀遲到是因為我的惰性。

# 好期待有利笠(偽)親子本。

# 注意,圖崩有。

 

 

咳咳、就是這樣,我是遲到王,大家好。

上周的今天(2/10)是三笠的生日,所以我有畫生賀圖子(大聲)
只是一個不小心就又拖到了現在(變小聲……)

 

所以今日補上!

 

我的利笠親子本不是指他們是婦女(錯字)腐女(又錯字)父女,

而是奇妙關係的領養!!(領養可以結婚嗎(淦喔 閉嘴去

 

總之,先丟圖↓

小三笠生日快樂(雖然我遲到了這樣)  

 

……看完有無覺得利威爾的腿有點ㄉㄨㄢˇ咳咳咳咳…有點…不長?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要問你會怕不要問,你會沒有後頸肉((明明就是因為這是我亂畫

 

通常都是利威爾幫忙照顧小三笠(所以不是親生的)或是小三笠父母雙亡(或事故)下,利威爾接手照料三笠──

 

兩個木頭人生活在一起,有時嘴硬嘴壞但無比關心彼此之類之類的(我的腦補洞966.gif  )

 

 

 

以下是一些關於養成型(喂!)大利威爾小三笠設定同人分享↓↓

 

【進撃的無料本】[リヴァイ+ミカサ現代パロ](連結)

這是我上一篇提過的、跟我無緣的米粒現代無料本,大大很好心的把它放在Plurk了!!

我跟朋友超開心的(正在害我朋友一同掉落利笠坑)

 

 

 

◎P站同人

 

作者:vanilla  (連結)

《リヴァイさんとミカサちゃん》

(利威爾先生和小三笠系列,目前1-3,外加一篇利威爾生日)

 

在阿克曼夫婦的喪禮上見到小三笠的利威爾,決定要養她,並從此開始新生活……應該?(日文苦手,看起來是現代パロ,但有時又會有人稱利威爾為兵長),只看得懂一些……總之這裡頭兩人互動很可愛!基本上兩人……常吵架,但又會有小溫馨的地方!一同做菜、鬥嘴,利威爾幫小三笠綁頭髮、洗澡,還要小三笠交出幼兒園發給家長的通知什麼什麼的──很多小日常。

有一篇是半夜打雷,小三笠跑去找還在工作中的利威爾,窩在他懷裡睡覺還嘴上念著艾倫一定在哭……害怕打雷的明明是妳吧!(傲嬌什麼)

 

大家快去看吧(雖然字有點多)

 

《リヴァイさんとミカサちゃん1

《リヴァイさんとミカサちゃん2

《リヴァイさんとミカサちゃん3

《リヴァイさんとミカサちゃん~口うるさい家族の誕生日~》(利威爾生賀)

 

 插個話,我前陣子(其實也就是這寒假啦)在重看十二國記(因為之前沒有全看完),剛好這作者也有一篇十二国記パロ,三笠是麒麟,而利威爾就是她尋尋覓覓的王。附上連結:請按這

 

 

 

→作者:はる  (連結)

這一位的畫風我喜歡,大利威爾和小三笠的圖分放在《リヴァミカ詰》,除了這張↓是跟別的放在一起

39747384_big_p0.jpg  

id=39747384

 

《リヴァミカ詰》(連結)

 

不論是餵食小朋友或小朋友餵食大人都很治癒感,小三笠坐在超市的小車車裡也真的太可愛了!

 

 

◎百度同人

 

作者:秋草葉紋 篇名:搭檔 (連結)

長篇,平行世界設定,完結。故事從小三笠到長大後。

最初開始追利笠時,就是看小草的文,也可以說是她的這幾篇讓我更確定要愛利笠,去年9月出國時都還會時常刷帖子等更新呢86.gif  

另外還有《救贖》、《重逢》這兩篇我也很推!(啊可是這兩篇不是養成)

 

 

作者:嘉蘭百合 篇名:帰り道/归途 (連結)

長篇,平行世界設定,尚未完結。故事從利威爾救了小三笠開始,養育過程經歷小三笠的離家出走(?)、回歸兵團,成長成萌妹子,總之,也是一個字:

目前尚未完結,我正在耐心等候,一定會把它追完。(作者是工作黨的辛苦了…)

 

 

作者:上杉琪加 篇名:至兩千年後的你 (連結)

長篇,現代養成文,完結。故事從撿到小三笠開始的一系列養育過程。

個人覺得溫馨成分多,也比較輕鬆好笑,但是裡面有被度娘吃掉幾個章節,看的時候要注意章號,被吃掉的有補發在後面。

 

 

 

以上三篇都很推薦(至少我都有收藏)

如果想從輕鬆一點的開始看,建議:《至兩千年後的你》→《帰り道/归途》→《搭檔》

作者們很用心,尤其是人物內心的成長(各方面)

《至兩千年後的你》重在看利威爾的內心戲,以及奶爸生活、光源氏養成計畫

《帰り道/归途》重在萌妹子,利威爾和小三笠的成長與改變

《搭檔》人物各方面的成長,真的高質唷

內容都有不同,我看完也都有不同的感想,請大家有興趣點點看,這好看的fc0558fa78a9def3ca4e30c0c1d91c24_w48_h48.png  

 

 

 

請大家來玩連連看,去各家走走,看完心情會輕鬆快樂,也很好推別人坑(心聲)

 

 

 

 

 

話又說回來,小小朋友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存在,恨當然是指他/她不受控小惡魔發威時,可是不可否的是他們又有小天使的一面,上星期和朋友去逛RODY展時,一堆身高只到我大腿一半(甚至還不到)的小碰友在我腳邊跑來跑去,我直呼好可愛!!(人家爸媽在旁邊控制點好嗎?)我甚至有些照片根本不是為了跳跳馬,而是為了這些小生物866.gif  ,所以──

 

 

 

──怎麼還沒有朋友要去生一個借我摸摸捏捏!(住口)

 

 

 

以上,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