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出自Attack on Titan 進擊的巨人

配對:利威爾x三笠阿克曼(利笠)/ 里維x米卡莎阿卡曼 

篇名:來去阿克曼家住一晚

 

 

 

 

 

 

# 這是一直想寫大利威爾與小三笠現代同居パロ

# 是不是兄妹這篇不會提,就算是兄妹我也不會讓他們有血緣(不然光源氏計畫怎麼辦

# 同居就對了!

# 艾倫依然是利威爾又愛又恨的對象這樣。

# 大概是像這樣的感覺↓↓↓

 

 

 

 

 

 

 

 

  某日,晚間715

 

  IN 阿克曼宅。

 

 

  碰碰碰……

  碰碰碰…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妳他媽的要我說多少遍我家有門鈴這東西別一直像個討債的狂敲我的大門門板還ky的敲出什麼蠢節奏啊臭四眼!!!」

 

  利威爾在打開自家大門時連看都不看的就直接破口大罵。

 

  平常在過了傍晚十分、已經入夜大家都趕回家做飯吃飯的時刻,是沒有哪個推銷或鄰居敢上門打擾利威爾先生的,會在夜晚時來拜訪的多半是熟識的友人以及被他們硬拖來的後輩們──即便有時後輩們也是帶著戰戰兢兢但期待萬分的心情來參觀利威爾前輩的家。

 

  而說到熟識的友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艾爾文‧史密斯──那是利威爾的老同學兼現在的同事,一個沉穩識大體懂禮節的溫和男人,但總能聰慧的分析大局,適時的強勢,主導事情的方向往最有利的結果進行──學生時代時還常常為闖了禍的朋友們收拾善後。

 

  這樣的一個男人甚少在夜晚進行這種沒禮貌的拜訪──。利威爾是這麼認為的。如果沒有急事也不是事先就知會過要來此叨擾的話,那麼艾爾文突然出現在利威爾家門口的原因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被另一個友人死命拉過來的。

 

  該死,那算是友人嗎?──利威爾咋舌。

 

  那所謂的另一個「友人」也是陪著利威爾走過學生時代開始至今的大大小小喜怒哀樂,但她為人不僅古怪,有時根本算得上是曠世奇葩,特殊的腦回路異於常人,以致於利威爾都會不小心被她賣了──嘛、但總體來說還算是忠肝義膽的朋友──

 

  只是她也是常惹利威爾暴怒的元兇之一。

 

  就像現在,敢在夜晚如此敲打利威爾家宅的門,而且還是附帶著奇怪節奏聲的,或許除了這位友人外別無他人了吧──所以利威爾才會在開門時直接開口怒罵「臭四眼」,因為心底認定天下有種這麼做的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會就是那個臭四眼友人──韓吉‧佐耶。

 

  「嘿嘿,韓吉佐耶駕到──ヾ(*´*)ノ」

 

  媽的,利威爾想將門甩到她臉上,狠狠的。

 

 

 

 

x

 

  「唉唉唉別關門啊利威爾──就算是討債公司也不敢討你債的,」韓吉訓練有素(?)的伸出手腳防止利威爾關上大門,同時漾著她大膽無畏的笑容續道:「更何況外頭只有我,不需要緊張啊?」

 

  「就是只有妳我才緊張啊混蛋,」瞬間憶起好幾則對利威爾來說堪稱災難的經驗──可為了不夾斷來人的手腳,即使有些無奈利威爾還是稍稍打開了門,「妳每次來都會搞出一堆麻煩事……這次又要幹麼?不會又只是要來借電視看騙小孩的動畫吧?」

 

  「利威爾你怎麼能這麼說呢!?上次看的可是『東京喰種』的動畫第七集耶!」韓吉有些氣憤的抗議,「那天我家電視壞了不能看我超傷心的耶──每週才出一集,沒看到我會睡不著覺的!」

 

  「再看重播不就好了。」

 

  「你不懂那種守在第一線的感覺啦──!」

 

  「誰需要懂那些啊。」利威爾原本環抱於胸前的雙手,像是表達主人的傷腦筋般轉而一手插腰一手扶額,「我只知道都是因為你,我家的三笠現在每週也開始在追那噬血的故事──而且之前還吵著我要租漫畫!」

 

  「利威爾你是在記仇吧,是吧?因為我上次拐你去參加朋友的cosplay活動還參加了攝影大會,」韓吉鍥而不捨的向下挖死線而不自知,「何必那麼排斥呢?你的cos照可是大獲好評耶!搞不好小三笠也是看了你的角色扮演才覺得『東京喰種』很棒──」

 

  被韓吉這麼一說,利威爾想起了那一次慘痛的遭遇,先不說被拐過程,總之那次除了幫韓吉以及她的朋友們而扮演了「東京喰種」的角色,還因為自身氣質貌似符合那個動畫的設定觀什麼的,更被要求脫掉白色的假髮以「原本就生存在那世界裡的喰種利威爾」為主題,拍了一系列的藝術海報。

 

  被一同帶去的三笠倒也是一直跟在他身邊看呀看的──她,也喜歡這樣裝扮的他嗎?

 

  「那……妳這次來到底要幹麻?」利威爾口氣軟了下來。果然講到那個誰,就總會有哪個誰開始讓步了──

 

  「啊、對了,這才是重點吼──」突然回過神來推了推眼鏡,趕緊報上這次來的意圖,「其實啊是要請你幫我照顧個孩子──」

 

  「我家有三笠了。」

 

  「唉別這麼說嘛,就這一個晚上而已,反正你喜歡小孩子呀──多顧一個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說什麼蠢話,我只喜歡三……

 

  「──利威爾?」倏忽間,一個軟軟的聲音從背後響起。利威爾正出到嘴邊但還沒說完的那個名字的主人──那個原本乖乖等在客廳的三笠就出現了,悄悄踱步而來,嘴裡還嚷著,「利威爾,我肚子餓了──嗯?韓吉小姐?」

 

  「呀、小三笠我們有幾天沒見了!」

 

  「別動她!」利威爾趕緊趁著韓吉想上前一步捏捏三笠的臉頰前,先將三笠抱起,「所以說,我光有這個這傢伙就夠了,沒法幫妳顧個陌生小鬼。」

 

  「別這樣嘛,其實你們跟他很熟的──而且我都將這小傢伙帶來!」韓吉神祕地向旁邊招了招手,瞬間一個小影子衝到了利威爾面前,大大聲的問好。

 

  「利威爾先生晚上好!我是艾倫!」這個小傢伙似乎在旁邊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帶他來的韓吉說可以現身,幾乎是按奈不住興奮之情的衝上來,打完招呼後更是帶著閃爍的眼神情不自禁地拉著利威爾的褲腳抬頭仰望著利威爾──

 

  那就像,在仰望偶像。

 

  「居然是耶格爾家的小鬼……」這下怎麼說呢,利威爾對在腳邊蹭來蹭去的小東西當然熟,與附近鄰居相比起來可是熟到不想再熟了,因為先不說剛搬來時耶格爾醫生對他無比親切、耶格爾家也幫忙照顧過三笠一陣子,這個小耶格爾還是他家三笠的同學──

 

  兼疑似要好過頭的異性友人。

 

  喔光這點就會讓利威爾特別記住艾倫‧耶格爾這個小男孩了。

 

  「是艾倫──!」果不其然,利威爾懷中的三笠發出驚呼,而後開始一陣扭動,「利威爾、利威爾快放我下去,是艾倫──」該死,這讓利威爾有點不爽,他認得的,三笠現在的眼神就跟看見喜歡的草莓蛋糕或小兔子時一樣雪亮,還閃閃發光著──

 

  可惡──。利威爾決定將三笠抱得更緊、抱得更高……扛在肩上或許還更好!

 

  「嘿嘿看吧,我就知道小三笠會很開心──吶、利威爾,耶格爾夫婦外出旅遊幾天並將小艾倫託給我照顧,但我等等得出門,所以就來麻煩你囉,拜託嘛,」韓吉絲毫沒有去注意到利威爾臉色變化,逕自解釋去了,「況且我聽說艾倫超喜歡利威爾你的,吶、對吧小艾倫?」

 

  「是──超喜歡利威爾先生!」

 

  「慢著,韓吉‧佐耶妳是有什麼事這麼急著丟下他去處理的?」利威爾覺得自己好像正在被三個小孩折磨著,焦躁指數節節攀升──「妳要是告訴我妳今晚是要去約會或拉著後輩們去狂歡,我就將妳塞進馬桶裡喔。」

 

  「唉──我剛沒說嗎?」

 

  「除了妳的廢話連篇外,妳什麼正經事都沒說。」

 

  「哈哈我的實驗室爆炸了──」

 

  「……哈?」

 

  「剛小莫打電話給我說的,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後輩的實驗出了錯還是什麼的──」韓吉慢悠慢悠地說著,好像說的只是她出門忘了關燈般要回家一趟,「身為負責人我一定要去一趟才行呢──」

 

  「……喂這應該是一開始最該先說出來的事不是嗎!!?」利威爾聽了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了,這麼重大的事不是應該最優先處理嗎?該死的還在這邊跟他東家長西家短。

 

  「嘛嘛利威爾冷靜點啦,沒有人受傷,其他該聯絡的小莫正在現場幫我指揮著,剛也通知艾爾文了。」

 

  「小莫……是莫貝利特嗎?這傢伙幹的太好了!」

 

  「是啊、沒有小莫還真有許多事不能順利完成呢──所以呢利威爾,我也得趕緊去支援他,別讓他因為我而忙碌到斷氣囉──!」

 

  「唉、等等──」

 

  「掰──」

 

  韓吉快速的將利威爾還有兩個孩子們向門內推一步,提起艾倫的行李向玄關裡一丟。

 

  這一次,門終於甩上了,不過是韓吉甩上了利威爾的大門,狠狠的。

 

 

 

 

 

TBC

 

該該叫時間(*´艸`*)

 

為什麼是東京喰種第七集?

因為我這是在播第七集的那一周寫的

東京喰種x進擊的巨人

以及

東京喰種x利威爾

真的好帥喔!!

大家可以去google看看、有很棒的繪師畫了很棒的圖

話說我很喜歡這一張→→(按我向外連結)

 

 

然後是關於阿克曼兄妹──

腦中有很多腦補,好想全寫出來喔

我的設定裡兩人都姓阿克曼無誤,但是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就算有,也是遠到不能再遠)

三笠的父母雙亡後,利威爾將三笠接來一起住,於是展開了快樂的同居生活──

對外宣稱是兄妹(因為利威爾不想當爸爸叔叔爺爺),但是小三笠更喜歡直呼利威爾的名字,而利威爾也就這麼由著她

 

主要感情路線(其實談不上愛,但就是一個重視、尊敬或崇拜的感情)

平時是

利→ ←笠→ 艾→ 利

但希望也能發展成

利→ 笠與艾通吃(什?)

 

嗚嗚嗚好想寫喔,但這篇的下集還沒寫呢(°ཀ°)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