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出自:HUNTER×HUNTER 獵人

配對:西索x瑪奇

篇名:Do Not Understand

 

 

 

# 這是突發文,完完全全不知道在寫什麼,但卻寫得很快。

# 水準無,廢話有,用字鬼打牆可能不少,請小心食用。

# 真的,小心食用。

 

 

 

 

x

 

  溯──

  這是瑪奇猛拉念線的聲音。

  她剛剛不費吹灰之力的收拾掉了敵人,不費吹灰之力的完成了任務。

 

  但她現在最希望的還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幹掉她的任務搭檔──魔術師西索。

 

x

 

  說真的,瑪奇她從來都不懂西索這個人在想什麼。

 

  一頭耀眼的橘紅色頭髮、修長的身材、古怪的裝扮、輕挑的語調、頑劣的笑容還有令人費解的惡趣味──不說話或許真的算得上是美男子,騙得到不少人生太平、偶像至上、青春期荷爾蒙過剩的少女們,但可惜,年紀也不大的瑪奇雖然是妙齡女郎可並不是這樣的世俗女子。

 

  ──所以說,西索一直繞著她轉有什麼用呢?

  這是令瑪奇十分不解的一點。

 

 

  「吶、是叫做瑪奇吧?我們要好好相處唷──」令人頭皮發麻的甜膩聲音。

  「──請多指教。」對上的是她極其冷淡的聲調。

 

  瑪奇記得團長介紹那傢伙入團後,她和他的第一次對話就是被她這麼的一句話給打發掉了。啊、連同對方伸出來貌似無害的友誼之手,也被她雙手抱胸、冷眼一掃而後毫不理會的忽視掉,因為她真的對打從眼神對上的那一刻起,就對她拋媚眼丟飛吻的人不感興趣啊──

 

  輕挑的蠢男人──毫無疑問,這是她對他的第一印象,毫不留情。

 

  可她也不好意思說什麼,西索是團長認可入團的,而且旅團裡的怪人們都喜歡強者──這,當然也包括瑪奇她自己。他們欣賞實力高強的人,因為能力的強弱就主宰著生命存續的機率,在流星街裡長大的他們十分清楚,這是存在的價值、亙古不變的道理……

  

  但這跟完全信任他果然還是兩碼子事──。瑪奇盯著西索的側臉又一次這麼認定著。

 

  瑪奇並不是要刻意排外、不接納他,但西索這個人給她的感覺實在太難以捉摸了,而且飄溢著一股她也說不清的異樣感,以致於她始終懷疑西索加入旅團是不是還另有意圖──一種可能危害到蜘蛛們的意圖──所以瑪奇對他十分戒備,時常不動聲色地觀察西索到底對旅團有什麼目的──

 

  即便她常常被西索抓到視線,讓他有機會對她回以曖昧的一笑──。

 

  煩死了──。瑪奇無限地在心中嘖舌。

 

  與差不多跟西索同時期入團的小滴相比,瑪奇的確對西索比較冷淡,雖然也反省過這樣可能會造成團裡的不和諧,或者是耽擱了團長的指令,所以她最終還是收起較微露骨的敵意,時常接下聯絡西索的工作……

 

  不過日後證明了,拒絕接觸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那傢伙膽比天大的一直找機會接觸她、揩她油──!!

 

  「該死,你離我遠一點──」瑪奇不是沒被騷擾過,雖然瞧她漂亮就想來輕薄她的人不是手被她折了就是已經見閻王了,能像這樣讓瑪奇一直爆粗口警告,更甚至是攻擊以後還能全身而退的沒幾個──魔術師西索當之無愧是這方面的第一名。

 

  甚至他靠近不了她時,那就讓她自己去找他──

 

  若非有特別交代這是「全員務必到齊」的指令,不然西索是都不怎麼出席旅團的聚會的,他總是樂於讓瑪奇親自跑一趟地來傳達事項──「瑪奇的話比較能找到西索,而且他也比較會認真聽喔」團長是這麼面對瑪奇的抱怨的。雖然不知道庫洛洛這麼說的根據是什麼,但因為是庫洛洛說的,她也就忍了,包括有必要時要和他一起行動這種事……

 

  真該死,那混帳還會在整個任務期間一直拉著她東家長西家短的狂聊天──!

 

  「我真的不能換搭檔嗎?」其實還蠻懷念跟信長出任務的──。瑪奇彆腳的話術。當然,擅長洞察人心的團長也看得出來,所以他像是不戳破什麼的、柔聲詢問瑪奇常常拒絕與西索接觸的理由──

 

  問道,妳就這麼不喜歡西索嗎?

 

  「──我沒辦法喜歡他,」瑪奇微斂起眼眸,好像被抓到甚麼似的了心漏跳了一拍,再想到剛剛說的話有些幼稚而不復似平常的她,於是又改口,「我覺得他有事瞞著團長,不能相信……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直覺罷了。」

 

  我相信你的直覺──。團長沉思片刻後闔上手中的書這麼和她說──「但就因為如此,我才安排妳靠近他。時時保持懷疑與警戒的妳,比較能堤防他……乖,拜託妳了,這麼做也是為了旅團啊。」十分難得的,庫洛洛團長用哄小孩的方式哄人,而被哄的對象還是冰山美人的瑪奇。

 

  瑪奇,監視他,別讓他危害了旅團──。

 

  庫洛洛最後還是這麼跟她說的。

  而她就一如既往的全盤接受他的指令並謹記在心,只因為他是庫洛洛,

 

  是他們幻影旅團的團長。

 

 

 

 

 

 

  ──但她還是無法了解西索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吶、瑪奇,跟我說說話嘛──

  吶、瑪奇,一起吃頓飯如何──

  吶、瑪奇,妳的神乎奇技真是百看不厭,要不,我再斷一次手吧──

  吶、瑪奇,反覆無常又愛騙人是我們這類人的特質喔──

  吶、瑪奇,要不再更了解我一點──

  吶、瑪奇,沒事,只是想叫叫妳的名字──

 

  吶,瑪奇,

  「如果說我將來有一天一定會跟庫洛洛打上一次──然後我不小心殺了他,妳會怎麼辦呢?」

  「那我會追殺你,不論天涯海角,我會追著你。」

  「那太好了──。」

 

  ……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太好了?

 

  瑪奇覺得自始至終,她都無法確實地了解他全部的想法──

 

 

 

──END──2014/8/19

字數:1883

 

 

# 該該時間

 

這……真的是毫無計畫的突發。

 

最近寫利笠好卡關喔,明明自己給自己開了不少腦補坑,卻都只寫得出一點點就卡住了

好想要毫無顧忌的直接丟上來,讓人掉坑也無所謂(壞X

 

話說最近在陪鄰居小孩唸唸書寫暑假作業時聊起了《獵人》

《獵人》真的是我的童年回憶──!

漫畫看了不少遍((真的超想連同《幽遊白書》一同帶回家

每每電視重播動畫時都會蹲在電視機前面想看,而且當時連中配都強大到讓人五體投地fc0558fa78a9def3ca4e30c0c1d91c24_w48_h48.png  

但近年出的《獵人》新版動畫……或許是我念舊、或許是我有被制約了(?)

就是覺得舊版的看得比較順眼5.gif  

不論作畫、風格、神曲OP、巧妙穿插的配樂──不無懷念,要是我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cf6e530ed13abc63bb281e9b6481963a_w46_h48.jpeg  

 

然後我就跟只看過《獵人》新版動畫的弟弟吵了起來(丟臉

更令人煩躁的是我對《獵人》最熟識的部分是貪婪之島結束前的部分

螞蟻出現後我就追得比較不勤(作者也更得不勤就是了)

所以螞蟻這段我只知道劇情,人物的名字並沒有多加熟記──

 

好死不死弟弟是從貪婪之島中間開始看的,他最熟的部分是螞蟻──哭喔0b54d9d5cf027aea773f81df4a62e717_w47_h42.gif  

他講誰我都不知道,我講酷拉皮卡、雷歐力換他都不知道

(等等、說不知道酷拉皮卡和雷歐力是誰的人能說自己看過《獵人》嗎abcaa97b16e7752263b440b28095c4ce_w40_h40.gif  )

 

 

 

 

 

關於新舊版動畫評論↓

 

【啟萌】獵人10月新番01—新版VS舊版觀後心得(連結)

新版《獵人》動畫觀後感想(連結)

 

 

 

 

以上,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