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出自:My Hero Academia 我的英雄學院

配對: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勝茶)

篇名:如果的話/我的姓氏你的名字

 

 

# 嗚呼我終於出了我的小英雄同人

# 梗出自推特@herohero_denki的短漫→「もしもの話」link

# 如果感受到OOC我完全不意外並且完全不負責XD
 

 

x

 

  要上鳴電氣來說的話,麗日御茶子看上去就是個嬌嫩弱小的女孩子,可愛的曾令他試圖上前搭訕;而要較為相熟的綠谷出久來說的話,他或許會慌慌張張地讚揚一堆性格活潑、開朗善良,雖然意外的有熱血的一面,但簡言之就是個好人等等美言,然後再食指搔搔長著雀斑的臉頰,吞吞吐吐的說還有啊,她有時在某些方面意外的膽大直爽,比如說正與其他女孩子聊天的這個當下……

 

  「吶,爆豪同學入贅到我家的話,就會變成麗日勝己,不覺得漢字看上去很工整漂亮嗎?」大膽無畏的麗日御茶子在耳郎響香還來不及出聲阻止前便興高采烈的叫住一旁路過的爆豪勝己,還如此駭人的如果的說並咯咯笑個沒完沒了。
 

  麗日同學(小御茶子)──!?待在教室裡頭的眾人無不為之一驚,紛紛在內心裡驚呼起少女的名字。先不論女孩子們的話題是如何帶到了姓名上頭,可是像這樣突然之間對班上的男同學、甚至乎是對著英雄名意圖取做爆殺王的爆豪勝己同學做出如此言論,總讓人不禁為麗日御茶子下一刻的安危堪憂啊。
 

  「哈啊──說什麼蠢話誰要入贅了啊大餅臉!」果不其然爆豪勝己帶著一貫的暴躁語氣,猛地回瞪麗日御茶子的明媚笑容,彷彿要殺掉對方般怒氣沖沖卻不帶一絲一毫猶豫的怒吼著:

 

   「明明就是妳要嫁過來當爆豪御茶子!」

 

 

 

 

  ……唉?

 

  ……爆豪…御茶子?

 

  …………那個爆豪勝己!?待在教室裡頭的眾人無不驚恐萬分,天花板上似乎都是被炸出的驚嘆號與問號。到底是要吐槽原來爆豪勝己真的知道麗日後面的名字是御茶子,還是要質疑他那不符合角色設定的應答內容。蛙吹梅雨將視線轉至稱得上爆豪勝己朋友的切島銳兒郎臉上尋求答案,卻也只收到對方同樣的目瞪口呆。

 

  「哈哈哈感覺喝茶隨時都會爆炸啦──」麗日御茶子還有個特點:就是笑點與眾不同。在教養良好的八百萬百還摀著嘴驚呆於爆豪勝己出人意料的回應時,當事人卻是噗呲一聲後便哈哈大笑起來,讓人摸不著頭腦那是該笑的點嗎?

 

  「何止爆炸根本直接讓妳蒸發掉啊喂。」右手還插在褲兜裡的邁開步伐走了過來,伸出的左手掌朝上微微冒出黑煙,居高臨下地抬著下顎露出壞人臉然後再同樣說著意義不明的話語。明明是個讓身為班長的飯田天哉幾度都快忍不住想上前說教的兇神惡煞模樣,卻惹來麗日御茶子笑的更歡的聲音。

 

  「嗚哇那還是叫麗日勝己好了,感覺閃閃發亮很華麗不是嗎?」擦掉笑淚後雙手指尖肉球相貼做出了略微合掌的動作,麗日御茶子半討好似地眨著大眼說服對方姓麗日的好處,也不知道是幾分認真幾分玩笑。

 

  「臭餅臉妳不要以為麗日跟閃亮的發音有點像就在那邊亂湊!」左手輕輕一揮揮走煙塵後轉而捏起對方紅潤的右頰,Q彈柔軟的觸感似乎還不賴,而就某些意義上來說爆豪勝己的這個動作令頂著葡萄串頭的峰田實十足地羨慕忌妒恨啊。

 

  「都有兩個ra的音嘛──」拍了拍對方在自己臉上造次的大手卻沒有要讓對方浮起來,麗日御茶子嘴上仍舊嘿嘿嘿的邊笑邊牽強解釋,惹得少年將目標改換成頭頂上,快速的揉亂人家本就蓬鬆的頭髮,稍稍加大的力道甚至讓她整個腦袋也跟著暈頭轉向。

 

  「蠢死了,還是爆豪御茶子好聽!你他媽的直接嫁過來。」不懂何為憐香惜玉溫柔對待的爆豪勝己逕自斷言,要為了這個話題做個確定性的結語。

 

  「可是啊…」即便想再上議。

 

  「嫁過來。」結論卻已決定。

 

 

 

 

 

 

  ……不不不不慢著慢著!

  比起該跟著誰姓這種事,你們兩個都不先反駁要跟彼此結婚的這個前提嗎?

  這樣好嗎?

  蘆戶三奈的八卦雷達都豎起天線了喔?

 

  「好了──那邊的預備小夫妻,離你們可以合法結婚前還有段時間可以慢慢討論,現在給我回座位上課。」相澤消太唰的一聲適時地開門宣布,不只身為英雄,就連老師這層身分都能拯救了大家無限衝撞的大腦思路。

 

  今天1-A也在各種衝擊之下踏出成長的一步。

  (或者說某兩個人的關係前進了不止一步?)

 

 

 

──END──2016/12/06
字數:1471

 

 

# 該該時間

 

嗚哇好想讓爆豪口氣更兇一點說話再更難聽一點

可是我果然已經不當壞人(?)很久了,居然寫不出什麼髒話哈哈www

還有麗日(uraraka閃亮(kirakira發音並不是很像狗咩我亂來(掩面笑)

 

前幾天睡前刷Twitter時刷到日本繪師@herohero_denki勝茶四格漫

勝茶版ワンドロお題 「もしもの話」↓

 

然後搞的整晚睡覺睡不太著,夢中一直在腦補這些畫面

跟從對方的姓氏就像是一種綁定的概念,所以將別人的姓氏跟自己的名字加在一起總有一種曖昧感啊喂(可是爆豪跟麗日過了5個小時才意識到XD)

寫文BGM還是OPthe day,本來是打算用張學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不過唱的再山盟海誓這兩個小傢伙也一定沾不上邊啊

 

雄英祭上的對戰以及公式書的小短篇中麗日主動找上爆豪提及綠谷的話題,讓我覺得她不會盲目的畏懼爆嬌的爆豪,外加麗日本身意外的毒舌設定,所以好想看她無所畏懼的嗆爆豪喔(綠谷:難以置信小勝居然被欺負了!真不愧是雄英啊)

小勝公主加油啊(大笑)

 

話說最近連載(117118話)勝出打起來了
本來
117還在讚嘆爆豪的肌肉線條真讓我尬意,雖然好像無理取鬧的在找出久出氣不過看看那吊嘎外的手臂!還有從後頭看上去的後頸線跟肩膀!不特別食雞肉肌肉的我居然也吃的很尬意,超尬意(不要特別說第三遍啦)

然後看到118小勝公主的自白、那積壓已久的愧疚與挫敗感,更別提眼淚了直接讓我心揪到心碎──卡醬我好愛你啊!(我真的不是主角控抱歉啊綠谷XD)

提外話,一直很希望麗日阻止勝出或至少旁觀勝出的這場夜半鬥毆較量,117話開頭幾格有畫其他同學們的睡相,可居然沒有麗日?她算主角群吧親爸居然漏掉她,害我一直想她該不會也沒睡跟在那兩人後頭偷溜出去吧?

然後118尾相澤老師要出門去阻止時有個人影上前擋路,雖然感覺應該要是歐魯邁特,但好希望是麗日上前求情(萬能的腦補神啊請賜與我力量去祈求原作給我0.0001%的可能性吧!)

 

扯遠了,再寫下去後記會比正文還多的呀

 

以上,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