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收《進擊的巨人》塗鴉與生活該該。

# 內含利笠向(里維x米卡莎)CP,慎入。

# 我真的是愛利威爾的。

# 同人文分享,英文什麼的差不多要還老師了嗎?

 

 

 

 

 

 

 

前天為了配文,畫了小小三笠與她的大利威爾(?)

但在大前天其實我還畫了這東東……↓↓

 Mikasa in Levi's room (*´艸`*)    

這不蘿莉與巨乳通吃嗎??

 

「妳他媽的在這裡幹嘛!?」回到自己房間被嚇一跳的利威爾

「你不喜歡嗎?」無辜眼上瞄

「……我愛。」

 

 

大家沒看錯,右邊的那隻手就是我深深深愛的利威爾(後頸呢,我的後頸要不見了嗎!?

但看在我給我深深深愛的利威爾各式各樣的三笠的份上

相信我深深深愛的利威爾會原諒我的。(我的後頸還健在……

 

 

三笠的身材會不會太過了?(胸部)

一切都不是利威爾的錯、一切是我手滑手抖手殘(+我開心)的錯!(*´Д`)つ))´∀`)

 

 

 

另外,前天在手機裡翻到了以前看過的一篇同人文,是英文的!

會看到那篇文是因為先被配文的一張圖給吸過去(小朋友請迴避!)

↓↓↓↓↓↓

↓↓↓↓↓

↓↓↓↓

↓↓↓

↓↓

Tumblr 利笠同人文《impatient betrothed》配圖  

(若侵權必刪,相簿裡有網址)

位置:Tumblr

漫畫:Attack on Titan 進擊的巨人

配對:Levi x Mikasa(利笠)

篇名:impatient betrothed

注意!R18

要看文章請按→impatient betrothed

 

內容:

利笠訂了婚並與其他人一起坐飛機(坐他們前面的還是三笠的養父母耶格爾夫婦)

三笠不安分的要求馬上、立刻要利威爾跟她making love!!

利威爾百般拒絕,也提到她的養母卡爾拉禁止他們婚前這樣,甚至也不準他們同居

 

……當然最後還是在飛機上的廁所裡解決了──淦飛機上的廁所不是很小嗎(重點錯誤)

而且還被想上廁所的艾倫發現(PS看到艾倫說髒話感覺好好玩)

到最後的最後,三笠還是懷孕了並順順利利搬去利威爾家了──其實一切根本是三笠的陰謀吧

 

不長,看下來也順順的,雖然是R18的故事但感覺15也能看(才怪

重點是看到髒字出現覺得好適合喔──就跟我們罵他媽的一樣自然(不、還是有乖小孩的

話說圖裡的利威爾的後頸與背肌看起來好性感喔df0b37412d3edeb6981289185cf2ee3a_w48_h48.gif  

 

 

 

最後,也有很多國外的利笠粉們在Tumblr上支持與創作呢(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講喜歡的繪師

鼓勵搜尋 # levimika   # rivamika

 

 

 

Ps.只看台版《進擊的巨人》的人,是怎麼稱呼里維跟米卡莎的CP的?

Ps.會來我家的有多少人是未成年?(問了有人會承認嗎

 

 

 

以上,覺得三笠穿黑色內衣也很棒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