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同人圖子生活閒聊下收。

# 微利笠(超微)亂該該篇幅略長,文筆不好請笑笑就好。

 

發現奧克.jpg    

 

 

艾倫你不穿女僕裝了嗎!!?我覺得你莫名適合的耶!!!或是你可以拉阿爾敏一起,反正阿爾敏的性別就是阿爾敏啊!!(夭壽快阻止我966.gif 8663.gif  

 

 

這是在一間進擊小店裡發生的故事。某天可萌可萌(?)的小店員艾倫在為眾多客人帶位、點餐、上菜、顧小孩、撿湯匙、補醬料、收碗盤、再撿筷子、加湯、打包、加點、遭受孩童哭聲干擾、接獲冷氣太冷抗議、收到冷氣不冷投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而忙得暈頭轉向時,他又收到了新挑戰並轉而向上司請教:

 

艾倫:報告兵(店)(長),發現巨型奧客數隻,目前難以處理!

兵長:艾倫士(店)(員),報告他們有甚麼奧客具體行為。

艾倫:是,他們要求我們穿貓耳女僕裝跳舞給他們看!

兵長:什麼!?

艾倫:而且他們要求兵長(叫你啊小矮子)也要親自出面服務!

兵長:……

艾倫:請問怎麼處理,請下達指示!

兵長:……(他們的)後頸肉,削掉,立刻!

 

 

 

這是我前陣子的心得,大概維持了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內我好像把長久培養下來的服務生耐心瞬間磨光,我是怎麼可以來一個客人就看一個不順眼,來兩個就兩個不順眼(這是牽拖,誤當真)但是但是3、4桌客人都想抓著我說話是在……嘖嘖沒看見外場只有我一個服務員嗎?稍等可否?(淚崩。゚(゚´Д`゚)゚。55.png  )出錢的是大爺沒錯,但是有些的目中無人真是讓我想削了他們的後頸肉雖然他們並沒有要求我們唱歌跳舞

 

到底是為甚麼覺得做事做得好不順手,還拿著裝滿碗筷的桶子在內場滑倒,啊雖然沒有任何東西打破,還用了非常優美(?)的姿勢滑坐下來,但不表示我就沒有怕怕、不表示我的腿部肌肉之後沒有奇妙的痠痛!!是在不幸甚麼……過幾天就是兇殘無比的姨媽虐我虐得我以為要死在學校餐廳跟公車上了(抖8d18ff67848bfc4baac9148114ded57f_w30_h20.gif8d18ff67848bfc4baac9148114ded57f_w30_h20.gif8d18ff67848bfc4baac9148114ded57f_w30_h20.gif  )

 

不過有些事想歸想,過陣子又都覺得無所謂了(啊啊但還是覺得當服務生這麼久,最近耐心卻漸漸下降這樣很不妙…)

 

我喜歡服務業,喜歡跟人說話,也盡力做到顧客至上,所以也得反省反省(抱歉有點語無倫次了24.gif  )所以──

 

 

 

團長:喂,你們!

兵長:啊,是艾(大)(老)(闆)啊。

團長:你們忘了嗎?我們的宗旨不是要為全人(客)(人)獻上我們的心臟嗎,怎麼能不完成他們放在我們身上的希望呢?去,叫小夥子們動起來。利威爾你也下去吧!

兵長:哼,為甚麼我要?

團長:(轉頭向艾倫)艾倫,等等你叫上三笠,今天我要你們幼馴染三人組成為今天的台柱。三笠穿上貓耳萌萌裝短裙載歌載舞一定會有收視率(?)很多年輕小夥子(例如:讓)跟一些大叔們(例如:有大叔魂的作者我)很喜歡的,不如三笠‧阿克曼接下來一星期都加班好了!

兵長:……我去就是了。

團長:(立刻轉回來)利威爾我就知道你深明大義,不負我望。

兵長:是、是,隨你怎麼說,倒是我有額外紅利嗎?

團長:下個月我幫你排休一週,外加三笠 陪遊、陪睡、陪吃、陪玩 陪休假(求求我自己,自重點

艾倫:(對不起三笠,我無法插上嘴阻止團長賣了你……)

 

【END?】

 

我想我可能是壓力大了才冒出好多這種奇奇怪怪的想法,但最痛苦的是想寫沒時間寫、想畫沒時間畫,明明同人文章剩結尾一點點卻寫不出收尾、明明作業還要2頁WORD卻一個字也擠不出…我的填坑(腦內妄想坑)之路還挺遙遠的……ヽ(;▽;)ノ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