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著FOW5SCC23開始了又結束──不過都在日本。

# 此為屁筑不能去的懸念該該。

# 以及喜歡的繪師們有出本,我卻連摸都摸不到的傷心該該。

# 所以只好轉而介紹繪師和本子的推薦該該。

 

# 以下以《進擊的巨人》CP

           ──利威爾x三笠‧阿克曼(利笠)/ 里維x米卡莎‧阿卡曼

           為主,慎入。

 

OK Let’s go↓

 

 

※ 5/18 更新 PART3 

 

 

上周假日(5/35/4)是日本SCC23Super Comic City 23的舉辦日,我喜歡的繪師也有參加、也有新本本,但是,都說了嘛,在日本!!也就是說也只能在這邊自己開心YAYAYA喜歡的繪師有新作品,但隨後也只能說NONONO的想起我就算想參加也無法飛去日本(這是需要時間跟摳摳的)8d18ff67848bfc4baac9148114ded57f_w30_h20.gif  

 

嗯嗯?想想這種事好像不久前也發生過?

翻翻隨身攜帶的行事曆(+寫日記用),啊……這種事我在3月的日記中也該過耶……

 

那就是今年3/2FOW5FALL OF WALL5……同樣在日本,同樣有我喜歡的繪師有參加,喜歡的繪師「們」有出本……

 

記得當時剛好跟朋友聊說想去日本玩──

我還該說我希望3月初去(為了FOW

朋友則說想要3月底去(為了MT展)

……都是為燒錢  為了愛

但結果是都沒有人有去日本,3月咻咻咻地結束了24.gif  

 

總之,以前沒用過請人代購(所以不會),常跑日本的朋友剛好也都沒要去日本……於是我只能在這邊該該開心有新本本、該該失落我買不到──

 

 

 

 

 

 

 

所以只好在這裡推大家跟我一起喜歡這些繪師 966.gif  (什麼結論啊)

下面我要推人跟推本 (請見下方分隔線後)

 

 

唉,話說

FOW是什麼?SCC又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只知道我喜歡的繪師有參加),所以有興趣的可看看↓

FOW FALL OF WALL《進擊的巨人》Only場,(按我連結)

SCC Super Comic City (按我連結)

 

 

 

 

 

 


 

    禿人 啊嗯錯字、推人與推本 PART 1

 

※注意     內含《進擊的巨人》CP↓

 

利威爾x三笠阿克曼(利笠)/ 

 

里維x米卡莎阿卡曼(里米)/

 

Levi  x  MikasaLeviMika/

 

Rivaille x Mikasa Rivamika

 

(唉,其實都是指同一個啦)

 

之前會注意FOW是因為我喜歡的繪師有出本,而且……還有複數個繪師們的合本

……這,怎能叫我不想關注,看看宣傳頁都讓我心嗨嗨與心癢癢,所以下面就讓我先從這本開始該該叫吧↓↓↓↓

↓↓

↓↓

 

 

リヴァミカアンソロジー「人類最強夫婦」

(利笠合本《人類最強夫婦》)  

 

(有侵權我速速刪 ω`)話說可以看到每個繪師的畫風呢

 

……我在裡頭看見了我喜歡的利笠同人繪師們的名字

很多繪者們的作品在P站或百度上看過了,其中有許多是我十分有印象的,但更也有不少是我原本就有在關注的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所以

  1. 1.       以下按照書上順序附上各個繪師的連結,遇上我有在關注的繪師時我會再多說幾句
            (← v ←只有幾句嗎?連我都懷疑自己)
  2. 2.       點選名字以開啟繪師P站(Pixiv)連結,文內紫色和綠色皆有可能是連結
      請試試點選。
  3. 3.       沒寫上幾句的,未來也可能持續更新(如果我沒忘記自己現在在說什麼的話)

 

 

 

 

 

 

UMI 

 

 

エビグラ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繪師,所以想將她另外放另外講,等我。

5/18已補,位於最下方PART3fc0558fa78a9def3ca4e30c0c1d91c24_w48_h48.png  

 

 

お茶

 

 

サイモン

 

 

さんなすび 

畫風棒棒,偏原作,她畫的艾倫巨人更是超帥!真的建議點進去看(這篇不是利笠繪師介紹嗎?)

剛追巨人時就看到她的《リヴァミカゆるゆるlog十分可愛呢,不論是身高同盟、還是利笠演員休息室,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話說……さんなすび さん的頭像放動感超人,讓我這對日文字不熟非要邊靠看頭像圖邊找繪師的人來說找了非常久呢……

 

 

しげちん

當我在逛P站リヴァミカ(利笠)標籤時,要我不去注意這一位、認得這一位還真是非常困難呢。

畫風真的……非常非常特別,先不論兵長有多麼肌肉發達跟三笠有多麼小鳥依人,還是覺得這一位超厲害,不只畫漫畫,還是超‧長‧篇的呢

(話說通販請看這→虎之穴連結)

 

 

しら

這一位的圖也很常在百度看到,線條很乾淨呢!喜歡裡頭有一篇小短漫,講利笠的第一次對抗(first confrontation),兵長注意到三笠注視(瞪視)他時,發現她有不錯的眼神。另外還有一張利威爾哥哥說床邊故事給三笠妹妹跟艾倫弟弟那張也很溫馨(按我連(●´`●)

 

 

タキ

畫風正經  

我說真的XD

 

 

茶葉なつな

這位我在之前另一篇文裡有介紹過。(另一篇

看她的圖都會讓我會心一笑呢,感到溫馨幸福(天然呆三笠、幸福大叔利威爾、小腹黑艾倫)

啊啊,想到這篇《もやもや天使艾倫的故事,「不要想碰她」,小艾倫居然敢打掉兵長要伸向三笠的手,重點是艾倫你不喜歡、你吃醋但居然還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XD「艾倫你這傢伙也在反抗期嗎?」←兵長好帥(?)

 

回來

 

另外,還開啟了我 團長x三笠x兵長的世界大門(不──我只是看利威爾吃醋的樣子很可愛)

來,附上連結→だんちょとへいちょとしんぺいと(團長、兵長和大型新兵)(按我連結(●´`●)ノ)

別怕,是輕鬆溫馨向(?),點下去不會被吃掉的,一切都是為了看三笠小公主的可愛啊!

 

要推,我會推妳看茶葉なつな的全部作品

但若沒時間一一看完,就先推看《彼女的計算》,這是我提到茶葉なつな時會第一時間想起的一篇!!

 

《彼女的計算》(←P站原址,日文)

《彼女的計算》(←看不懂日文?這裡有中譯)

 

總之,茶葉なつな的三笠是個超可愛的存在!比起原作女子力上升不少了!!(其實朋友對我吐槽說我根本不是利威爾廚,而是三笠腹肌公主廚)

 

啊啊,話說茶葉なつな小姐有畫三笠生日賀圖→《据え膳食わぬは何とやら

在大家為三笠舉辦的生日派對結束後,小三笠誤喝了酒並賴在兵長大叔房內不走(其實根本是韓吉安排的吧www裝死要三笠幫忙送公文什麼的)

利威爾趕不走(?)小傢伙(啊、身高看起來是不小啦)只好逆來順受(其實樂的咧)開始感謝生了三笠的阿克曼夫婦、撫養她的耶格爾夫婦,順便連青梅竹馬艾倫和阿爾敏都感謝──

──咦?為什麼?

小時候老師都有教,吃飯前要禱告(←感謝讓我有這頓飯可以吃的人),所以利威爾享用大餐前感謝了所有讓三笠存在在他面前的事物──咦?你不懂?

就是利威爾看著睡著的三笠說:「いただきます。」(我開動了。)

 

 

つな

喜歡《さよならおひめさま》(再見公主)這篇。還有喜歡她的小三笠跟被人抱著坐立體機動裝置飛來飛去時想吐的三笠(說啥呢(●´`●)

 

 

にと

新婚夫妻

新婚夫妻

新婚夫妻

這是一系列可愛的夫妻生活(色鉛筆風格也好評)

話說最近一篇變小的利威爾跟大三笠洗澡這篇也很可愛↓ 

 

 

ひつじ号

 

 

 

樋村あかつき(ひむら

 

 

 

フクロウ

小短漫有趣。有篇說高層要兵長跟三笠一起生出最強人種,(中略),三笠覺得兩人都活下就不用生孩子了,但如果真的,真的有必要,她還是會願意借出肚子──「到時候我絕對會保護妳跟孩子到最後的」←淦這是我的重點啦說這種話的兵長好帥唷!!!

話說最後面達成協議後,三笠反而問了「要怎麼生孩子」……………兵長殺去「質問」三笠的青梅竹馬(艾倫阿爾敏)為什麼沒人教她這些常識(嗚呼看著兩個小朋友顫抖的回說為甚麼要來問我她為什麼不知道、她是女孩子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什麼巴拉巴啦的真有趣)

 

 

マミナ

 

 

 

真理亜

再一次特別畫風!!鉛筆素描感而且很唯美,雖然有些看不太懂對話(夢中見跟道謝兩篇)

 

 

無糖

小清新的畫風,但是常有R18,個人覺得溫馨感十足,溫馨十足的R18(好孩子請自主規範)

小魚子,這是你喜歡的(人家說喜歡的明明就是在說畫風XD)

 

 

由宇美シズカ

本子主催,去年就是看了企畫宣傳圖就好期待唷,雖然非常靠腰的是好像沒‧有‧貨了!

…………唉?當初的企畫宣傳圖(リヴァミカアンソロ企画)怎麼現在看不到了!?

只好貼貼別的──超喜歡這張的→(按我連結(●´`●)ノ)

 

 

09x 

《利威爾先生們…》系列(リヴァイさんち)很可愛的是他的養成計畫在照顧小艾倫小三笠,帶他們去公園玩(自己在一旁睡覺),幫他們準備便當(分明偏心XD 三笠的便當盒是艾倫的幾倍大啊,她那是年菜組合便當了吧XD

 

 

 

 

 

 

 

以上,參與這本合本的繪師們連結(僅有p站連結,可點選繪師的個人資料再連至他們其他的個人頁面)

然後我在這邊亂該亂該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要看看本子裡面內容fc0558fa78a9def3ca4e30c0c1d91c24_w48_h48.png  

……可不幸的是,發行日明明是2014/03/02,還沒有很久,但目前已‧完‧售67f3ee7f8a0a39a215b1e1d03bcd0586_w47_h48.png  

 

至少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線上通販位置↓↓

本子「人類最強夫婦」虎之穴通販位置 (連結)

 ■ 注文番号 ■

040030189761
価格:1,300(+税) 
[注文不可]

 

看到那句[注文不可](不可訂購)我的心都碎了……cf6e530ed13abc63bb281e9b6481963a_w46_h48.jpeg  

而且,有看屁筑最近幾天噗浪的應該知道(話說,歡迎來噗浪裡來跟我聊天),就在屁筑打這篇文的這幾天裡,有朋友說月底要去日本一趟,然後她也非常爽快的說可以幫我帶本子回來,只要給足資訊(例如:書的名字配對封面圖好去實體店找,亦或是貼通販網址讓她訂購後寄到飯店)我很放心,她跟姊姊都很有經驗了。

但人還真的不可以得意忘形──

前幾天在做打工的工作時,先找了一下這本本子,一找到就開心的貼給還在為報告痛苦的朋友……人啊,真的不可以該做的不先做(工作)而跑去消遙……隨後工作時檔案中毒了還怎樣打不開……傷心之餘打開剛貼的本子頁面想讓自己再開心起來,然後就仔細地看見了[注文不可]

 

我的心高高地捧起,但並沒有輕輕放下這樣。

 

 

(只好持續網上找,跟她如果有去實體店能不能再找到囉)

 

 

 

 

 

 

 


 

    禿人 啊嗯錯字、推人與推本 PART 2

 

為什麼要叫PART 2呢?

因為上頭是一起出本的大大們,而下面是沒有參與這本合本的其他利笠繪師──

一樣找了我喜歡的、有注意的(或許還有遺漏,不過就以後有空再補吧←可信度2%

點選名字以開啟繪師P站(Pixiv)連結,文內紫色和綠色皆有可能是連結,請試試點選。

 

 

 

 

カヨ子

 

 

Ak

超可愛的畫風,看過溫馨的、悲傷的(三笠死掉了)、兵長流氓的

最近一篇《下雪的日子》也好評!!溫馨溫馨最後是兵長流氓作結(話說雪人兵長也超可愛呀而且身體硬朗)

嘖嘖,也想要這本啊↓但是沒有了……二手的也結標了哭哭

 

 

❀ヤサイ✿

這個繪師的圖有出現在進擊的巨人FB粉絲頁

什麼?你說你沒在那粉絲頁裡看過利笠圖?(其實好像有出現過一張啦因為我有留言

那是因為這位大大是畫艾笠來著的(不、別在這裡跟我說官配什麼的)

好啦,我雜食,其實只有少少幾張利笠,絕大多數(超過9成)都是艾笠

但是畫得很棒,能不推嗎!

 

 

Vanilla 

之前有在別篇有說過唷,請移往→【塗鴉/進擊】我是遲到大王(生日篇

 

 

はる 

之前有在別篇有說過唷,請移往→【塗鴉/進擊】我是遲到大王(生日篇

 

 

ペス子 

首先看到她的頭像:「艾倫,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明明這麼帥的台詞但一看到那頭像我還是笑了XD(自己點過去看)

這裡的三笠畫風很少女(?)兵長很死魚眼(?)還有很多三笠的配對充斥其中(←講到イアミカ你能想到是哪個三笠的配對嗎?)

會注意到ペス子並把她放在最後一個是因為她跟我之後會講的繪師也有關聯,她們有一同出新刊

──什麼刊?就讓我留到介紹那位繪師時再說吧……

啊,對了,裡頭髒髒圖有,小朋友自主規範啊(太晚說了吧)

 

 

 

 

 

 

 


 

    禿人 啊嗯錯字、推人與推本 PART 3

 

還記得上面在講合本繪師時,我跳過了一個嗎?

(其實是跳過好幾個沒講,但有一位我有說要特別另外介紹──)

那就是

如果你現在突然問我最喜歡哪個利笠繪師,我會二話不說先推的エビグラ

 

 

 

エビグラ 

Ebgr,之前看到百度有人叫她本子姊(不要問我Why

 

我真心喜歡她的畫風

還喜歡她的構圖、故事、特別還有她畫的臉部跟手部(淦我超愛看手的、有骨感的手更棒)(住嘴好嗎變態)

 

咳咳、

最初迷上利笠時,看了她的圖而更加鞏固了這個CP在我心中的存在了呢──

還有一點特別的是,她在本子中有提到「沒有愛情元素的利笠才是我想的利笠」

所以即使她畫了利笠的髒髒本(小孩子自主規範啊),但兩人止步於搭檔的關係、上司部屬以上戀人未滿(?)、共同點(強者世界觀)、認同與成長、相知相惜等等的感覺也很濃厚呢(是說我當初是喜歡這種利笠,但現在的我什麼都吃)(←不要驕傲啦)

 

也許大家還有更喜歡的繪師,但我還是想說她畫的東西就是不知道什麼點重重地打中我了8d18ff67848bfc4baac9148114ded57f_w30_h20.gif  

 

嗚嗚嗚好希望大家快快去看她的作品──也有死神(Bleach)的,雖然我沒有特別萌某些CP,但畫得也很棒呢(話說我們的Bleach共同CP是銀菊呢)

 

嗚嗚嗚忍不住很想分享她的作品,可以該吧?讓我該吧?就讓我在這邊該該一下吧?

Ps.不想被屁筑的亂七八糟心得與故事介紹擾亂者,煩請直接點選連結過去看吧)

 

 

 

(以下點選名字以開啟連結,若有侵權,速刪)

 

 

 

《リヴァミカで0523

一開始時應該是先被這張打中的──

對話感覺是↓

利威爾:「這個狂犬臭女人…不要咬我的手會害我也得狂犬病的」

三笠:「閉嘴不要舔我的手啦臭矮子,讓你頭髮變少喔」

(……應該XD)

 

 

 

 

《リヴァイとミカサの話》(利威爾與三笠的故事)

這是我對利笠有愛的開始。元素:教誨/ 同樣的視線高度/ 認同/大人與小鬼

故事發生在從女性行巨人嘴中救回艾倫之後。三笠回想起兵長質問她:「滿足自己欲望更重要嗎?」而輾轉難眠,於是半夜跑到廚房(喝水)卻巧遇兵長並展開的一段對話。從聊著他削砍巨人後的感想,三笠發現他們看見了「同樣的事物」(感受)之類的(實力高強者的心心相惜?),末了,兵長又當她是小鬼而被三笠氣氣的反駁。

利:(不錯的表情嘛)←看到他在心中稱讚她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好溫馨唷

 

 

 

 

《ミカサのしかるべきむくい》(三笠的報復)

三笠即使認同利威爾的強大也尊敬他,但就還是不甘心(艾倫天使被踢事件?)所以提出希望利威爾能讓她揍一拳──利威爾怎麼可能會輸嘛!雙手無法使用的狀況下,三笠的逆攻反擊是直接用嘴咬上去──我說妳自己咬完自己害羞自己先逃走是在幹什麼啊小三笠XD還問人家認輸了嗎?人家都嚇傻了放開妳的手,回神過來,利威爾在自語著疼死我了,「這還真是不甘心吶」──換利威爾不甘心了!(不甘心不小心放開了手而沒深吻回去?)

 

 

 

 

《リヴァイとミカサでないしょばなし》(利威爾和三笠不為人知的故事)

演習中,利威爾突然和三笠搭話:「妳喜歡飛翔嗎?」

兩人的觀念跟經歷的事情產生共鳴點(這裡有掰利威爾過去的)這樣,利威爾覺得三笠很有趣這樣,讓三笠從頭到尾都抓不住說話節奏的利威爾果斷說走吧來結束話題這樣。啊,很喜歡最後一頁,三笠握刀的手部特寫,エビグラ大大畫得很仔細呢──

 

 

 

 

 

然後,我上面提到朋友要幫我帶本本回來,我也立馬請她幫我帶エビグラ的本本,於是列了清單……

 

然後,我真的得先把正事做完再來宅宅人生……下午,在寫作業時,也是混混混,打開了給人家的清單網址,發現,前幾天都還有貨的本本,今天已完售……太太太太太快了!!朋友原本說下星期要幫我訂了,殊不知這幾天賣完了

 

媽媽說要把該做的事先做完是對的、不然就是最近造太多口業了報應嗎?

 

 

 

於是,不管,還是請朋友要下單時再幫我看看,相信再入荷──

 

以下我想要的本本↓↓↓

 

 

 

 

くろのおおかみぎんのおおかみ》

P站連結請按我) /   通販連結請按我)

這是……R18

我就說我喜歡她的構圖,封面好棒,我還上P站把圖右鍵下來當我的桌布(還是ing呢)

這本蠻久了,而且其實我看過了……但還是想要!!只好常常逛逛中古屋

 

 

 

月と惑星廻るふたり》

P站連結請按我 /   通販連結請按我

這本是51話(利威爾班)後的腦補(也是這幾天沒有的那本QAQ)

內容我也看過了,但想收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故事很好──主要有種很溫馨的感覺(但又有一點點哀傷)

是一篇 艾←笠←利(應該)

害羞(?)的三笠很可愛、體貼的兵長也很棒、最後稍稍依賴兵長的三笠也佳評

怕劇透人,所以想知道大概故事內容的(或是所有對話的)可在下面使用悄悄話功能,我會回給你

 

 

 

 

平常心でいられない。》

P站連結請按我) /   通販連結請按我)

這本完全不知道內容,但我就是想要!

 

 

 

 

快楽スーサイド》

エビグラP站連結請按我 /  ペス子P站連結請按我) /通販連結請按我)

喔、這就是上面說跟ペス子合作的本子

這次的封面也好好看(兩人沉在水裡?)

也是R18

因為有試閱,所以點開P站連結或通販連結請小心背後!

真的,背後注意。

(會不會說得太慢,然後有人在大庭廣眾下打開了連結XD

 

 

 

再加上合本

リヴァミカアンソロジー『人類最強夫婦』》

P站連結請按我) /   通販連結請按我)

 

 

 

 

收完,我也心滿意足的圓寂了(喂!

 

 

話說有沒有人要買這幾本,19歲以前 5/19結束前悄悄話給我,我們一起訂吧(朋友表示你很煩

 

 

以上若有連結、翻譯錯誤,還請悄悄話輕輕敲敲我,我會盡量速速更正。

 

 

那麼,暫時

 

 

該完。(? 

 

 

 

 

arrow
arrow

    PIPI JHU 屁屁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